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湖北播出军事烧脑大剧《誓言》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湖北播出军事烧脑大剧《誓言》

来源于:未知2020-08-21 09:42编辑:human
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8月22日湖北卫视将播出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该剧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担任总监制,袁俊平、张彤执导,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李菁、隆妮、邱士鉴、李佳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数学天才言少白(贾乃亮饰)背负国仇家恨,一步步成长为兵棋高手,并携手中国兵棋高手萧斯宇(秦昊饰),与日本情报专家加藤博文(刘奕君饰)展开一场民国时期最强大脑巅峰对决的故事。这部以“兵棋推演”为背景的爱国战争故事,旨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团结一心、救亡图存的爱国主义精神,筑牢信仰基石,凝聚中华民族为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高手对决“生死棋场” 乱世推演智慧博弈

随着电影《八佰》的热映,再次让观众透过大银幕直面战争的残酷与惨烈,感受中国人民反抗外来侵略的坚韧与不屈。电视剧《誓言》中,对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等重大战役同样有展现,真实的战争场景描写,血与火交融,再次给人以最直观的震撼,“兄弟们,你们脚下的这片土地叫上海,这是咱们的家,命可以丢,家不能给人占了!”中国军人掷地有声的话语与血战到底的壮举,让观者无不为之动容。

中国人民的抗战斗争,既有正面战场上同敌人的较量,也有地下工作者在敌占区里同敌人的较量。剧中,通过我党地下工作者萧斯宇(秦昊饰)等人利用兵棋推演同敌人周旋的一系列斗争,反映了在抗日战争中另一条战线上斗争的复杂、紧张和尖锐,以及这一斗争在取得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中所起的重要作用。“用有限的兵力条件,达到最大化的效果”,以“兵棋推演”为切入点,该剧军事顾问杨南征作为中国作战参谋、现代兵棋创始人说道:“把兵棋推演融入谍战剧是《誓言》的独到之处,既符合戏剧创作的规律,又能自然生发出许多如士气、民心、正义等要素的延伸。”

贾乃亮刘奕君秦昊谍海浮沉 “隐秘的身份”博弈命运棋局

通过“兵棋推演”这一战争元素讲述战争背后的故事,演绎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的波谲云诡,电视剧《誓言》新颖的视角包含强大的精神内核:以言少白(贾乃亮饰)从富商之子到爱国兵棋高手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境遇起伏中言少白(贾乃亮饰)逐渐褪去青涩,在萧斯宇(秦昊饰)的引导启发下,发挥超高的数学天赋,投身抗战,与加藤博文(刘奕君饰)展开生死博弈,立下“为了国家和人民,全力以赴”的誓言。

剧中,质感演员贾乃亮、秦昊、刘奕君三人之间亦敌亦友的对手戏,无疑成为剧中最大的看点。我方隐藏的兵棋高手“巨鲸”为日本侵略者所忌惮,遭到日本情报专家加藤博文(刘奕君饰)全力追捕,希望能获得他高超的兵棋算法。拥有数学天赋的南洋富商之子言少白(贾乃亮饰)家遭变故,与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中保姆女儿金元宝(李晟饰)回到上海,与兵棋高手萧斯宇(秦昊饰)结识。萧斯宇头部射入弹片,影响了他作为“兵棋推演”专家的推演能力,生命危在旦夕。日本人在捕捉兵棋高手“巨鲸”的过程中,误将言少白认作“巨鲸”,于是萧斯宇将计就计,培养言少白做自己的继任者。三人围绕谁是“巨鲸”这一“隐秘的身份”斗智斗勇,各方势力也随之次第登场,局势变幻莫测。

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原是时代大洪流下的一位小人物,却无意卷入中日对战的漩涡里,从纨绔子弟成长为广阔胸襟的救国英雄,从轻浮到稳重,偶像演员贾乃亮的完成度颇高;他是《伪装者》中的麻辣教官王天风,也是《远大前程》里阴狠霸气张大帅,以众多反派角色形象深入人心的实力演员刘奕君,同样在剧中贡献不俗演技。一面天才一面魔鬼,加藤博文为兵棋成魔的癫狂被刘奕君刻画得淋漓尽致。“文艺片专业户”秦昊今夏以网剧《隐秘的角落》中“一起爬山吗”张东升一角人气再上层楼,不断用实力证明演技。剧中,秦昊饰演的萧斯宇是坚定的革命家、理想主义者,几经生死,信仰不改,成为言少白的思想引路人。除此之外,戏骨刘威、著名主持人曹可凡等演员的加盟,再为电视剧《誓言》增添品质保障。8月22日起每晚七点半,锁定湖北卫视长江剧场,电视剧《誓言》邀你入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suikone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二手口红机转让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口红该怎么折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口红分装挣钱吗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缇卡口红好嘛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matte口红迪奥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mac口红ab7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利兹口红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口红叠加色使用  不易脱妆的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倩丽口红102试色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芙蓉肌口红价格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sammi口红好不好  bbia口红南瓜色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水润好看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cpb口红热卖色号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口红液体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铝制口红模具多久可以脱模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M06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橙色系口红推荐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淮树口红怎么样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