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韶涵做客薇娅直播间,解锁周大生七夕甜蜜好礼

张韶涵做客薇娅直播间,解锁周大生七夕甜蜜好礼

来源于:未知2020-08-24 15:00编辑:human
分享:

8月19日晚,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特邀明星张韶涵,做客薇娅viya直播间,一同为周大生七夕好礼打call。张韶涵现场清唱《阿刁》飙高音,与薇娅合唱《遗失的美好》《淋雨一直走》和《欧若拉》,一波回忆杀,瞬间把众人拉回到了青春时代。薇娅也变身迷妹,直言就像做梦一样。网友们听到熟悉的歌声,大呼“爷青回”。

解锁周大生七夕心意好礼,张韶涵教你直男变暖

七夕礼物轻松选,有爱就要大生说。七夕将近,张韶涵化身周大生特邀嘉宾,解锁七夕心意好礼,与你一起“大生说爱你,甜蜜过七夕”。

直播当晚,张韶涵身穿抹胸小黑裙,秀出性感锁骨,甜蜜分享周大生18K金钻石吊坠“蜜恋时光”,粉色的贝母搭配双面字母You和Me的设计,浪漫气息十足。薇娅指着自己佩戴的吊坠,称赞“很像心电图,心动的意思”,张韶涵坦言“字母很好看”。偶像都喜欢的七夕礼物,选它准没错了,分分钟让你变身暖男,俘获迷妹的芳心。

薇娅推荐的“热恋星球”18K金钻石吊坠,不仅可以送给女友、老婆,也可以送妈妈、送闺蜜。粉色贝母圆形球体,点缀一圈小钻,表达永不停歇的爱,尽情展现热恋中的爱让彼此的世界都光芒四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脱颖而出”18K金钻石吊坠,设计师在蝴蝶的造型中,巧妙地加入绳索元素,轻松一系,可爱俏皮又有分量感,甜蜜心机显露无疑。整体设计刚柔并济完美融合,让你随时保持闪耀状态,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七夕节送什么礼物,周大生给你甜蜜仪式感

今年七夕节,周大生针对情侣,特别推出了7款限定新品。比如,18K金钻石吊坠“一见倾心”,采用心形元素,倾斜的形态寓意一见倾心的爱情,并镶有一颗精美小钻。别致的造型和美好的寓意,加上七夕心跳价,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情侣们的的喜欢。

“礼物必须要有,我比较注重仪式感,过节就要有过节的样子。”刚毕业工作的张女士说。而在读研究生的小洁表示,由于男朋友已经工作,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所以今年就早早地收到了一条周大生蝴蝶结钻石吊坠。

除了直播推荐款,周大生门店也同步上架了七夕同款,还有抽奖、领券更是一个都不少。2020年8月19日-8月26日,关注@周大生珠宝 公众号,在线预约门店可享双重七夕福利。还有甜蜜大转盘活动,折后现金券、Burberry香水、永生花音乐盒等七夕好礼等你拿。

周大生珠宝全国线下门店,七夕活动已经火热开启。浪漫的七夕,选择一款周大生心意好礼,最适合七夕节的甜蜜宣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买了tf10口红超丑  魅可口红怎么样  兰蔻168口红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凯芙兰口红质量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mac921口红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cpb细管口红227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口红容易化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眼影与口红配色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兰蔻口红181试色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批发价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口红怎样算薄涂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ysl口红12和46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大牌口红滋润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chanel口红干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德国馨雪妃口红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口红的切面恢复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扫码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