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在家刷酸祛痘,选玉泽好还是理肤泉好?

在家刷酸祛痘,选玉泽好还是理肤泉好?

来源于:未知2020-08-12 18:22编辑:human
分享:

夏秋两季,油痘肌要比其他时候更容易出油爆痘。有一些备受困扰的年轻人,会选择刷酸,用一些含酸的产品,来调理和改善自己的面部油痘问题。有专为油痘肌研发产品的玉泽和理肤泉,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两个品牌。

不过,同样是在家“刷酸”,这两个品牌的护肤品有哪些不同呢?

先说说玉泽的清痘调护系列,它采用了玉泽专利水杨酸控释技术,水杨酸+壳聚糖组成“酸甜CP”,能够定时、定点、匀速释放水杨酸,既能长效充分发挥水杨酸消炎祛痘功效,更能避免对肌肤产生刺激,不损伤皮肤屏障,再添加具有抑制黑色素、舒缓炎症等功效的抗侵袭复合成分,最终实现温和安全控油抑痘,祛痘不留痕的效果。而且,早在去年,上海家化便宣布与华山医院成立皮肤科学联合实验室,第一个合作项目,便是针对油痘肌困扰开发的玉泽清痘调护系列产品。历经1年的研发与临床,两款明星产品——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即将在经过华山医院临床验证后升级上市。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

(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

水杨酸具有消炎抗痘、去角质疏通毛孔等功能,对于大部分的油痘皮来说,护肤效果还是很出众的。但是对于敏感薄皮肤质来说,水杨酸可能会是个“坏东西”,高浓度的水杨酸难免会刺激皮肤、黏膜,效果得不偿失。而玉泽独创的专利水杨酸技术,扬长避短,取水杨酸之“精华”,去其“糟粕”,实现了温和刷酸不刺激的完美功效。

理肤泉的清痘系列产品,成分里也包含水杨酸,例如其明星产品K乳、DUO乳,均含水杨酸和辛酰水杨酸。辛酰水杨酸要比普通水杨酸的刺激性更小一点,渗透性更好一点,但如果一款产品里同时含有这两种成分,水杨酸的刺激性和腐蚀性就还是客观存在的,使用人仍然需要小心谨慎,建议先选择小块皮肤试用,在判断了皮肤对水杨酸的耐受性后,再选择是否大面积使用。

(理肤泉K乳)

(理肤泉DUO乳)

对比发现,玉泽和理肤泉都很看重水杨酸的祛痘效果,适合油痘肌使用。但如果自身皮肤对水杨酸的耐受性不太理想,则建议使用质地更加温和的玉泽清痘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欧莱雅口红颜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女女口红舌吻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mac银色限量口红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雾面滋润口红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mac口红限量套装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mac润的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魅惑951  宁静口红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什么叫哑光口红  像口红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mac314口红多少钱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HANNIYA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珠光口红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兰蔻口红试色188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ysl口红什么意思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常见口红牌子logo  口红利润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现在最火的口红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tf口红专柜价格  果冻口红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类似ysl12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