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横山制药丨脚不痛,才能走好人生每一步

横山制药丨脚不痛,才能走好人生每一步

来源于:未知2020-07-24 15:52编辑:human
分享:

每年换季,除了衣柜里的衣服需要更换,鞋架上的鞋也要更换了。但基本每个人都被新鞋折磨过,谁的双脚没有一点“血泪史”呢?正在为脚上的新鞋子而开心时,脚却磨出了鸡眼、老茧,穿新鞋的开心突然间就消失了,开始懊悔怎么买了这样一双不舒服的鞋。我们每天出门都是要穿鞋的,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鞋真的很重要。

image.png

其实选择了一双不适合自己的鞋,不仅仅是走路不舒服,长时间穿不合脚的鞋对我们的双脚也会造成伤害,很多人脚上的老茧、鸡眼都是因为穿的鞋不合自己的脚。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选择合脚鞋子的方法,希望大家以后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鞋。

image.png

当我们穿了一双不合适的新鞋,认为新鞋是需要“磨合期”的,穿一段时间鞋子就会合脚了。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其实合脚的鞋子第一次穿上就很舒服。我们在购买鞋子的时候,一是要选择大小合适,二是要结构合适。大小合适一般要挑不压脚背、鞋前约有一个拇指空间,前脚要有一定摆动的余地而后跟不能摆动,脚后跟和鞋梆之间不感觉摩擦的鞋。结构合适是指鞋子各组成部分设计和材料合适,比如运动鞋要选透气性好的材料,高跟鞋则要选择设计合理的。

现在网购发达,很多人都会网购鞋子,没有试就买回来多少都会遇到不合脚的时候,所以买鞋还是要自己试一试,不要因为便宜而买劣质鞋。

如果脚部已经有了老茧、鸡眼和足疣的烦恼也不要担心,现在开始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再备好横山制药的鸡眼去除系列!

image.png

「横山制药的鸡眼去除系列」

横山制药(横山制药株式会社)创业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包括涂抹型,口服型,创可贴型,以及保护用鸡眼垫。横山制药鸡眼去除系列,已经为很多人解决了足底的烦恼。

image.png

涂抹型

这款去鸡眼、脚底厚茧、扁平疣等足部症状的药品在日本已经畅销多年。横山制药(横山制药株式会社)鸡眼膏涂在患处会迅速的变干,形成白色的薄膜,又厚又硬的皮肤被软化,最后达到去除鸡眼,老茧,足疣的效果。1天4次,用盖子上的小棒,1次1滴涂在患处。

image.png

创可贴型

鸡眼贴贴在患处,软化又厚又硬的皮肤,达到去除鸡眼,老茧,足疣的效果。这款产品能够利用水杨酸来软化皮肤角质,促使老茧、鸡眼等脱离剥落。这款药贴还有保护患处的垫片,能缓解运动刺激带来的疼痛。根据不同的需求,这款药贴一共有不同大小的规格,可以根据患处情况进行选择,可以说是相当贴心了。

image.png

口服型

横山制药(横山制药株式会社)的除疣片是中药苡仁的提取物制成的片剂。药性温和,对足疣,皮肤粗糙等都有效。

夏天到了,我们又要给自己添置新鞋了,大家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又舒适的鞋子。横山制药的鸡眼去除系列也会给你解决脚痛的苦恼,日本各大药店均有售,在国内的购物网站上也很容易买到。脚痛的问题解决了,我们才能走好接下去的每一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856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M魔介口红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夜市摆摊卖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口红cpb104试色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7w06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迪奥红管口红555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小样验证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lips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得鲜哑光口红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珠光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口红哑光和镜面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308口红  娇兰口红好不好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8809437394674口红3ce  类似ysl12的口红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中国风口红好吗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口红有几大色系  上海口红专卖店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泰国口红品牌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奢羽口红怎么样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