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年轻不设限 Too Faced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美妆潮流多面派对

年轻不设限 Too Faced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美妆潮流多面派对

来源于:未知2020-07-23 15:46编辑:human
分享:

7月19日,Too Faced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广大粉丝合力奉献了一场美妆潮流界的 #TooFaced多面派对#,全面开启Too Faced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尝试,在这个闪耀的夏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诚意满满的超级福利。

精准直击“Z世代”美妆需求 全球断货人气单品全面空降

要说2020年迅速蹿红的网络词汇都有哪些?“后浪”无可厚非地成为选择之一,而“后浪”所形容的,正是被称为“Z世代”的年轻一代群体。喜欢时代前沿的潮流文化、又追求外形及内在的个性标签,为兴趣买单、更富情感。此次来自大洋彼岸的潮流美妆品牌TooFaced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精准切合年青一代美妆需求,引领趋势品类。

图片1.png

活动期间,Too Faced为天猫粉丝们带来了多款全球明星产品。这其中包括了曾在李佳琦直播间实现3000件10秒内加购的亚太王牌星品 #真钻粉末·钻石高光;以及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独家回归并实现亚太首发的趋势柔雾唇釉、液液融情哑光唇釉断货爆款 #姜饼人男朋友色 ;更有最新全球断货人气单品 #天生美肌眼影盘 ,独家限量礼盒王牌 #蜜桃系列 空降此次活动。众多重磅产品一经上市,即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抖音、小红书等数百KOL推荐。

此次Too Faced选择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深度合作,并作为其进入中国市场的首秀,这背后无疑体现了Too Faced对于中国市场的绝对重视,希望将品牌带来的满满福利第一时间传递到消费者手中;同时也彰显了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的绝对地位,与其的强强联合成为国内外一流品牌的第一选择。

图片2.png

从明星代言到全球曝光 天猫超级品牌日助力Too Faced线上营销全面升级

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与Too Faced从代言人打造,爆款选品,消费者精准定位,线上营销策略,全网资源及流量支持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为Too Faced的中国市场首战一炮打响保驾护航。

图片3.png

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Too Faced首位亚洲代言人宋祖儿360全方位ALL IN天猫,从出街大片到社交媒体短视频,全程合力打造。同时,在营销玩法方面,双方也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在线上视频玩法层面首创全球5地同步玩法,以“我们都耀Vlog”彰显品牌个性主张,代言人宋祖儿携手120+达人共同打造“全耀”玩妆视频,并联合洛杉矶、东京、首尔、香港、上海5地的Too Faced品牌博主资源开启直播接力,持续四周深度解读各地美妆潮流,打造“Z世代”喜爱的创意内容,完美诠释Too Faced“我全都耀”的率性姿态,无惧表达、不受拘束、自信闪耀每一面自我。

图片4.png

在7月19日活动当天,宋祖儿突袭李佳琦直播间,分享最爱的Too Faced产品,与李佳琦就潮流美妆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亲自示范眼影盘的多种玩妆心得和技巧,让一众粉丝大呼过瘾。

天猫超级品牌日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创新的舞台。在数字经济时代,单一的销售渠道已经不能满足当前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业模式成为关键。品牌方通过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深度合作,从年轻用户获取及线上销售渠道层面均得到了满足,此外,天猫平台强大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及海量资源矩阵将为品牌方提供全链路的品牌赋能。此次Too Faced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是Too Faced在美妆数字化及新零售领域迈出的全新一步,也是在中国市场迈出的关键一步。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330试色  资生堂口红pk433  美宝莲口红R45M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bok口红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兰蔻口红196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ysl橘色口红  张嘉倪同款口红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Revlon口红多少钱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m是什么口红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送mac口红low吗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GOPAS热椒口红3206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很紧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wet n wild 口红  国货口红的牌子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春夏口红平价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李佳琦口红3ce  ukiss口红不好  2019最火口红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za的口红怎么样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怎么涂口红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