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破圈层壁垒 LILY & POP MART跨界,打造复古奇趣盲盒TEE超级系列

打破圈层壁垒 LILY & POP MART跨界,打造复古奇趣盲盒TEE超级系列

来源于:未知2020-07-21 10:44编辑:human
分享:

7月15日,商务时装品牌LILY的全新产品线 -- JOY系列与潮玩品牌POP MART跨界联名,通过二次艺术创作,破次元、跨圈层地将商务时装与之结合,打造“超级系列”以获得年轻职场新生代的精神共鸣,共同开启秋季“Z世代”年轻复古时髦的职场穿搭。

随着95后女性群体开始步入职场,传统的职场服饰已无法满足“Z世代”人群所认同的职场表达。她们年轻时髦、不愿设限,她们即内敛又时髦逗趣,紧跟时代又不被潮流吞没,可以说,“Z世代”正在重新定义时装、定义商务。

近年来,POP MART盲盒作为“Z世代”人群的潮玩代名词,深受95后职场新女性的追捧。本次JOY系列与POP MART的深度联动,除了跨界选取萌趣形象化作JOY系列时尚语言、打造年轻复古感的穿搭,更有三款充满惊喜的联名盲盒TEE,力邀甜美职场女孩帮加入,助其获得更轻松愉悦的穿着乐趣和玩盒体验。

LILY X POP MART联名系列

跨界POP MART喊话“Z世代”职场女性

“Z世代”女性,是在漫画、动画、游戏的伴随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她们热衷二次元新文化潮流,追逐自由、不愿受限,“个性girl”成为了她们的代名词,即便是步入职场,穿什么衣服,画什么妆都需要能表达“我是谁”,传统的职场文化和二次元之间的割裂感必然需要弥补。

为此,作为商务时装的代表品牌,LILY适时将JOY系列与POP MART跨界碰撞,向新生代职场女性喊话:二次元精神与职场同在,打破传统才能创造更有趣味的职场穿搭。

为了让 “Z世代”的职场新女性体验到POP MART的玩盒惊喜感,此次联名款的盲盒Tee系列也被打造一个大大的“T恤版”盲盒。购买联名款盲盒Tee系列的消费者,将随机抽取到马戏团系列中PUCKY形象的三色印花T恤,其中包括:PUCKY独家绘制形象、小兔魔法师、波克小丑。7月15日开始,盲盒T恤将在天猫小黑盒开启剧透模式,作为马戏团系列盲盒T新品发布的重要阵地,天猫小黑盒资源位+小游戏加持将盲盒T的神秘感与开盒的仪式感发挥到了极致。而在正式开售阶段,该系列也在抖音和小红书平台开箱预热,线上种草;线下,消费者也可以在该系列入驻的线下WHOUS买手店与 POP-UP和马戏团的PUCKY零距离互动。

极具看点的POP MART独家超级系列究竟是怎样的?继LILY与POP MART发布盲盒Tee超级系列后,今年秋天,马戏团系列将会继续#好戏上演#,秋季合作系列将经过二次创作的PUCKY形象,结合了刺绣手法、花型针织、大荷叶边、老花等复古时装元素,将年轻的复古感最大化演绎,编制出多彩欢乐的职场穿搭。

迸发如此多跨界灵感的JOY产品线,是LILY专为职场新生力量打造,全系列均以明快的色彩、活泼的复古花纹和,时髦的轮廓,构造出不受拘束的时尚穿搭,将“Z世代”初入职场的新鲜与快乐表现得淋漓尽致却又不失职场专业度。为配合“Z世代”的消费习惯,JOY系列只在线上发售,动动手指,时尚穿搭即时可得。

LILY X POP MART联名系列

打破圈层壁垒 打造职场新女性正合适的职场表达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升级,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开始从满足物质需求转向更高的精神需求,除了功能、品质之外,颜值、文化、个性缺一不可,消费圈层经济已经日益成型,二次元、饭圈、新中产、母婴族、银发族、小镇青年族……每一个族群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消费需求,形成了一个个庞大成熟的圈层。如何突破圈层,寻找到品牌与圈层的情感共鸣,是当下众多品牌所思考的命题。

事实上,LILY早就敏锐感知到“圈层”的力量,并不断通过创意营销、IP跨界的方式,突破圈层壁垒,获取更多灵感:自2019年纽约时装周延续至今的首个“艺术家合作系列”,LILY X龙荻将“自由的精神、爱的品质”呈现在服装之上,突破对艺术圈层的感知;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合推出的,以“人文地理”为主题的商务时装,又是对关注旅行、地理文化“东方文化”人士的一次靠近。而次JOY系列与POP MART的跨界联名合作,则打破了次元壁垒,为“Z世代”职场新女性带来更符合“个性”的职场表达,是对“二次元”圈层的突破。

除了跨界IP合作之外,LILY作为中国商务时装的代表品牌,在一贯致力于职业女性态度表达的同时,更关注女性群体在时代下的状态变化,助力她们挖掘更多面的可能。2020年7月LILY四大产品线矩阵全面焕新,SHARP、FRESH、BASIC、JOY多产品线并行,以不同产品间的差异化定义、风格设计、IP合作等,聚焦不同年龄,不同职业层级,不同职业场景,不同女性角色的着装需求,打造“职场必备”穿搭。未来,LILY将会继续顺应圈层化发展趋势,用更高的品质,更有性价比的着装,实现与不同圈层的职场新女性的情感共鸣。

LILY X POP MART联名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一比一精仿口红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r开头的口红牌子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带字母M的口红  紫一点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口红小样点抹式  欧莱雅346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古代女子的口红  素颜口红  marrakesh魅可口红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中国风口红品牌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五元钱口红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kiko口红爆款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catrice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口红掉色不均匀  口红雨衣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662试色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雅诗兰黛口红271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硅胶口红不光滑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35岁口红推荐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亚光口红的特点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mac口红日期a86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