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悠兰内衣特别赞助江苏卫视《闺蜜好美》,和郑爽一起打造时尚闺蜜淘

悠兰内衣特别赞助江苏卫视《闺蜜好美》,和郑爽一起打造时尚闺蜜淘

来源于:未知2020-07-01 17:22编辑:human
分享:

江苏卫视全新综艺——《闺蜜好美》,是一档为素人闺蜜进行时尚改造的综艺,清新的节目风格别具特色,这档节目除了黄霄雲之外,还有郑爽的惊喜加入,全能改造师张瀚一也为节目带来了很大的看点,与此同时,节目给观众的视觉关键词“闺蜜”两字,也让不少人感同身受。

对于女人来说,闺蜜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也是体贴入微的家人。这一点其实与悠兰内衣不谋而合,作为主打舒适、无痕特点的女性内衣品牌,悠兰一直提倡女性可以慢下来,体会慵懒、惬意的当下生活,并且“愿天下女人都能被温柔以待”,这也就成为了《闺蜜好美》选择悠兰内衣作为特别赞助的原因所在。

此次,作为《闺蜜好美》特别赞助的内衣品牌——悠兰,携旗下爆款内衣一起在节目中惊艳亮相,更在节目成为了明星和主持人的推荐款。

其最鲜明的特点就是简约与新潮相撞的无痕内衣,它既不会有轮廓外现的尴尬,也没有炎炎夏日的闷热感,与此同时,又拥有很好承托力和弹性,既适合在聚会、休闲时作为单品百搭,又适合在瑜伽、逛街时行动自如。

明星综艺合作,悠兰品牌释放女性新力量

随着女性精神崛起,更多女性拥有了更为自主、悦己的消费意愿。而伴随着这些变化,悠兰也在品牌的路上,始终专注于满足女性对内衣“舒适自由无束缚”的基本诉求,为女性打造更多舒适、时尚的生活内容,更好地满足女性由内而外提升自我、不断成长的需求,成为女性生活中最温情的守护者。

这次悠兰与《闺蜜好美》合作,是悠兰超级内衣品牌计划其中的惊艳一环。以品牌赞助综艺节目为始,悠兰将全面启动超级内衣品牌计划:以明星代言为所有女性提供更好的成长方式、生活方式;以公益活动宣导现代女性撕掉外界赋予的标签束缚,积极地探索人生更多的可能性;以悠兰慢活内衣哲学号召和鼓舞女性勇敢活出自我、活出精致。

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个悠兰的位置,当你不想取悦别人时,当你想要轻松舒服时,当你想要想要放飞自我的时候,当你想要兼顾舒适和美的时候,就穿上悠兰内衣.....

江苏卫视《闺蜜好美》,悠兰和郑爽、黄霄雲一起,探索闺蜜之间那些美丽的故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朵色口红进价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只擦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豆沙色口红涂法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口红上有个z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废弃口红做美甲  迪奥459口红试色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管结构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成膜怎么样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迪奥047口红评价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口红雨衣有害吗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植村秀口红587  食盐搓口红变黑  折简单口红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涂口红的方向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五元一支口红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lbr口红中文名  口红r欧莱雅  安利口红珊瑚绯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口红 色号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地位  美宝莲口红03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什么是雾感口红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