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轻奢情趣品牌ZALO:承古埃及风情,传闺帷之乐

轻奢情趣品牌ZALO:承古埃及风情,传闺帷之乐

来源于:未知2020-06-29 10:50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06月24日下午,知名情趣用品轻奢品牌ZALO推出了属于2020年的新款震动棒—Vibrating Thruster KING (智能伸缩抽动震动棒)。

KING 延续了Legend系列的风格,高雅冷欲,再次展现了属于古埃及风情的神秘与精致。

King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古埃及历史中神秘的图坦卡蒙国王(法老),寓意为年轻、强悍且富有神秘色彩的King,是新时代人群的形象象征。

外包装沿用饱满的镀金线条及浮雕纹样描绘出了古埃及著名的黄金面具,彰显了King对于细节的极致把控与娴雅奢华。

King线条流畅简洁,整体犹如威严的国王屹立于千军万马前,英勇且强悍;顶部镶嵌着王冠独有的蛇神和鹰神元素相碰撞的ABS电镀花纹,两侧数条流畅线条如王冠上垂下的流珠,点缀大颗施华洛世奇水钻,巧妙重塑了古埃及神秘风情的优雅与精致。

作为一款仿真人状态模式玩具,King以传统震动功能为基础,与新颖的仿真状态伸缩式功能进行碰撞,使消费者一棒双体验,感受两种功能所带来的刺激感;King的入体端(中间)部分大胆采用了水波浪曲线式设计,相互交错的线条除了增强摩擦快感,还使其增加了拉伸的长度,满足了功能和美观的双重需求。

运用ZALO品牌专利Power Thrust技术并通过精心设计的双重电机传动机构,让King的伸缩速度达到8000rpm/min,前后伸缩幅度达到17mm,速度达到每秒40次,强劲摩擦刺激;相比较传统震动棒依靠马达带来的表层震感,King超长伸缩结合震动双重功能更能刺激使用者体内的“G”神经,带来触电般全身酥麻的体验;采用的FDA标准医用级液态硅胶材质,使触感顺滑细腻,犹如爱侣之间的肌肤相亲。

三键操控式按键设计;开/关机&震动频率切换按键采用饱满待放的莲花纹样展示,而伸缩功能频率的增强及减弱按键则用绽放莲花的花瓣纹样标识(瓣数花纹多的按键为增强,少的则为减弱),在展示按键功能的基础上,也贴合着古埃及的莲花元素。

除此之外,产品本身预置着8种“伸缩模式”和4种“震动模式”,神奇的是,使用者可以单独开启“伸缩”或者“震动”功能,又可以同时开启两种功能,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8+4”模式中随意调节。

产品颜色上延续了Legend系列一贯的配色:醇酒红、宝石绿、暮光紫、曜石黑。

这款King-智能伸缩震动棒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国内外多家媒体(如GLAMOUR/XBIZ/AVN/Evine/搜狐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竞相报道,现已开始在海外及国内各大电商平台(京东。天猫、淘宝、有赞等)进行销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mac207口红色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迪奥口红743试色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迪奥459口红试色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碧倩口红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正红色口红推荐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掉色吗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口红制作详细过程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自制漂亮的口红收纳盒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1000以上的口红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ysl橘色系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迪奥口红080评价  迪奥口红951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口红怎么画腮红  资生堂口红430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挂壁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口红的画法步骤  bbia口红12号色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VNK的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口红当眼影画法  杜嘉班纳口红333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植村秀口红rd184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迪奥556口红  口红会被晒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