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不老女神俞飞鸿短发仙气十足 网友纷纷留言女神好美,好年轻!

不老女神俞飞鸿短发仙气十足 网友纷纷留言女神好美,好年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17 09:31编辑:dingxiaoxuan

俞飞鸿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俞飞鸿工作室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俞飞鸿在雪地中嬉戏,活泼灵动,仙气十足,一头清爽短发十分优雅,尽显女神范儿。来看看,俞飞鸿雪中嬉戏照片是什么样子吧!

如果要评选一个“最美的40代女星排行榜”,俞飞鸿一定能位居前列。俞飞鸿在8岁就出演了首部电影《竹》;1992年,她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时就被选中参与美国电影《喜福会》的拍摄;1998年,她因为电视剧《牵手》中的“小三”王纯一角而成名;1999年电视剧《小李飞刀》里的“惊鸿仙子”,让更多人记住了这位美得云淡风轻的女子。2006年,俞飞鸿却突然“消失”,躲起来做了人生中第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爱有来生》。2009年该片上映后,俞飞鸿又开始了不疾不徐的节奏,不时在朋友的电影和电视剧中客串一把,偶尔主演一两部剧过过瘾。她并不高产,她有点神秘,但是人们却一直记得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