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昂普微针贴,勇登韩国微针贴产品类销售量榜首

昂普微针贴,勇登韩国微针贴产品类销售量榜首

来源于:未知2020-07-20 14:08编辑:human
分享:

众所周知,韩国生产的护肤品,不仅在本国,甚至在全世界都炙手可热。昂普微针贴作为韩国微针贴品类中销售量榜首的产品而闻名。根据统计的数据可知,仅昂普微针痘痘贴这一个产品,销售量就已经超过100万张。那么昂普微针贴如此受大众欢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涂抹型化妆品难以通过皮肤屏障,因此实际上被吸收的成分非常少,对于改善皮肤效果也不明显。而微针型护肤品则可以穿过皮肤的角质层到达皮肤深层,最大限度的改善皮肤状态。

然而,微针贴的生产是需要极其专业的科学技术为支持的。昂普微针贴是得尔美特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微型针领域的领先企业,得尔美特在美国、中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均拥有专利技术,直接研究开发出相关产品,并且将其批量制造出售。微针这项技术是微型针技术、生物高分子控制技术、以及药物传达技术的融合。其科学性和专业性在业界是被广泛认可的。

昂普微针贴的渗透性可达90%以上,远远高出同类产品。原因如下:第一,为了有效成分的快速吸收,昂普微针贴采用了新一代透皮给药系统TDDS技术,通过该技术,使得有效成分在30分钟内就可被皮肤吸收50%。第二,均匀精致的微针设计与灵活的长度控制。该产品的微针长度在150-750μm,设计非常均匀细致。第三,为了达到最佳渗透效果,采用了类似“金字塔”形状的微针设计。

除了以上两点,昂普微针贴还能完善注射器的缺点。能将大家从注射器的恐慌以及疼痛中解放出来。而且,用注射器的话,有二次感染和再度使用的危险。但是,改用微针技术,能使得这样的危险性降低。此外,使用昂普微针贴时,无需别人的帮忙,自己在家也能操作。可以说是方便又安全。

以上是昂普微针贴畅销的原因。那么这款产品能为使用者们带来怎样的效果呢?微针除了能够帮助肌肤吸收胶原蛋白和玻尿酸之外,还可以和PRP自体血清结合。利用使用者自身的血液,提取出富含高浓度血小板和自身生长因子的成分,促进细胞的增殖与分化,做到更快速、持久的除皱。除此之外,还有治疗疤痕、肌肤美白等效果。

使用昂普微针贴时,其使用方法需要额外注意。因为它特殊的结构,必须要高度贴合皮肤才能够让微针更好地渗透,达到理想的美肤抗老效果。为了达到高贴合度,要等到护肤品完全吸收后再使用。贴时用手轻微按压,激活微针贴、促进渗透。

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昂普微针贴,让使用者们感受到了微针贴护肤的安全、便捷和有效,同时也实现了护肤技术的一大创新,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微针贴来进行护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丽兹口红  kiko口红怎么用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口红雨衣推荐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买口红还是唇膏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  口红一盒多少钱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指甲刮口红  dior843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接吻有口红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tf口红含铅汞吗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57  唯品会口红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浦东机场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迪奥口红漆光847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迪奥口红219试色  赫拉口红保质期  哪种口红牌子好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20块钱的口红  貂蝉口红多少钱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送女孩子口红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口红换壳教程  冬天用什么口红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catrice口红安全吗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