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乐高首个中国英雄IP问世,天猫超级品牌日唤你做英雄!

乐高首个中国英雄IP问世,天猫超级品牌日唤你做英雄!

来源于:未知2020-06-09 14:05编辑:vdo
分享:

唤你做英雄!5月16日,伴随乐高旗下首个中国英雄IP——乐高®悟空小侠系列重磅首发,乐高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在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的一系列强互动、强传播的全新玩法下,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成功唤醒一众“孩子们”的英雄梦,活动期间爆卖超10000件,并带动天猫官方旗舰店单日销售仅5分17秒就超过2019年天猫超级品牌日,硬核掀起母婴玩具的新国潮!

乐高首次推出中国英雄IP,引爆玩具新国潮

源于丹麦的全球玩具巨头乐高,近几年加速深耕中国市场,在2019年其中国市场业绩更是取得双位数的强劲增长,中国已然成为乐高集团全球业务增长的主力军。值得一提的是,乐高天猫官方旗舰店更是连续3年增速超35%,即便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速仍高达65%。此次乐高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继续发挥线上电商渠道优势,强势打造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图片1.png

取材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的灵感,乐高以巧思构建了全新的故事情节场景,在产品方面加入了新型的角色人仔,并且设计了特别的颗粒以及一些创新的隐藏功能,让孩子们可以在拼装时不断发掘惊喜。恰逢六一将至,从灵感到最终产品都“From China To China”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也是乐高为中国孩子准备的诚意满满的儿童节礼物。

作为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造者,乐高一直以来都极为重视守护大小朋友的“英雄梦”,此次选择品牌合作伙伴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首发,既是双方合力为中国消费者完成的一场“圆梦”之旅。一方面,乐高®悟空小侠在为乐高迷带来惊喜同时,也吸引到更多西游迷们的关注,推动品牌拉新。同时,这一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系列,也将成为乐高在中国市场战略发展的新起点。

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五大“强”事件助力乐高品牌营销再升级

围绕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这一首个中国英雄IP,乐高还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了一场集强权益、强互动、强传播、强话题、强销售于一体的营销大秀,通过首次全网提前14小时发布,首次天猫独家定制盲盒、首次与明星深度合作举办云发布会等多个“首次”突破,多管齐下助力乐高品牌声量实现“核武级”爆发。

此次乐高天猫超级品牌日抢先全网14小时发布新品,让用户可以享受独家福利,更有机会获得首次天猫独家定制的创想英雄梦限定盲盒、限定颗粒及限定展示盒等多重礼赠,超强权益吊足了粉丝用户的胃口。

同时,为提升用户参与感,乐高还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出全新的AR产品互动玩法,让消费者在天猫旗舰店即可360度沉浸式体验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并以高粘性的小程序互动,引爆天猫站内玩具观赏体验的新趋势。

图片2.png

而在站外,天猫超级品牌日也持续投放TOP级资源为乐高新品造势,霸屏微博、抖音、淘宝直播等全网平台,总曝光超过3.1亿。其中#唤你做英雄#的微博话题更引发全网热议,话题阅读数破亿,实现全域人群的精准覆盖。

为进一步实现引流转化,推动玩法再升级,乐高天猫超级品牌还联合著名作家马伯庸、京剧裘派第四代继承人裘继戎、知名音乐制作人马RS等明星举行了品牌首次云发布会,并联动头部主播李佳琦开设直播间FCFC分会场,仅淘宝直播观看量就突破2000万。多场直播助推乐高品牌销量突破,也让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背后的英雄故事更加深入人心,开启了乐高直播史的新纪元。

作为母婴品类中唯一一个与天猫合作5年的品牌,乐高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无疑有极高的默契度。此次双方合作掀起抢购风潮以外,也合力传递了英雄榜样与创意拼搭对于亲子教育的重要性,进阶天猫母婴品类用户。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助力下,乐高品牌成功触达全中国更多的大小朋友,向他们传递卓越的拼搭体验,一起感受快乐,享受成长。

可以预见,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助力下,乐高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通过深入挖掘中国文化内涵的特有灵感,打造更多“中国英雄”,以更受国人喜爱的全新消费体验,持续引领母婴玩具品类的发展潮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娇兰25和28号口红  口红烂嘴照片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口红知识入门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制作口红盘  tf口红小样价格  玫珂菲口红301  安利玫瑰棕口红  ysl贵的口红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z打头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灰紫色口红  一比一精仿口红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致癌口红名单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口红 2019夏季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口红有粉色吗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邦颜口红怎么样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VIBELY口红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资生堂心机口红  kiko口红批次日期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ysl15号口红圆管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kiko口红435试色  圣罗兰新款口红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cpb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完美日记口红s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