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致敬经典 玩心不改 亿滋奥利奥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掀“杰伦效应”

致敬经典 玩心不改 亿滋奥利奥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掀“杰伦效应”

来源于:未知2020-06-03 16:54编辑:vdo
分享:

5月24日,亿滋奥利奥携手天猫,开启第五词天猫超级品牌日。围绕周杰伦成为亿滋奥利奥全新品牌大使的重磅消息,以此为爆发点,展开了一场“玩心不变,玩出无限”主题活动,并通过亿滋奥利奥时尚周边、“无与伦比”地铁艺术展等线上线下潮酷玩法,用青春回忆杀赚了一波时代的眼泪,带来了又一波刷屏级的营销事件,助推亿滋奥利奥全方位传递品牌精神。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加持下,亿滋天猫官方旗舰店实现成交量爆发,当日成交达到全年TOP2,周杰伦经典歌曲的黑金音乐盒更是在1秒内售罄。

图片1.png

玩转周杰伦“回忆杀” 亿滋奥利奥天猫超级品牌日讲述玩心故事

第五次登上天猫超级品牌日,亿滋奥利奥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对外官宣周杰伦成为官方全新品牌大使,通过经典品牌和经典偶像的携手,成功引爆社交互动,全方面释放明星的强大势能,完成品牌认知的建立。

活动前期,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亿滋奥利奥持续发布与周杰伦相关的社交媒体内容,最大化利用明星效应。亿滋奥利奥发起的#哎哟不错奥利奥#话题在微博端更获得8.5亿的阅读量,成为近期阅读最高的营销类话题。

作为华语乐坛的经典icon,周杰伦的音乐记录着广大粉丝的青春。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为了致敬经典,亿滋奥利奥特别邀请到“不是美术馆”的5位艺术家,在上海人流离密集的徐家汇地铁站用5万块亿滋奥利奥上演了一场“无与伦比艺术展”,将话题热度延伸到线下场景,点燃大众对于青春的追溯,让经典品牌与经典偶像的混搭新意十足。

42幅创意设计图案全部由超过5万块真实的mini亿滋奥利奥拼制而成,通过艺术性的方式呈现周杰伦巨幅海报,也有他的经典专辑封面《JAY》、《叶惠美》、《我很忙》等,再现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促成品牌与周杰伦粉丝群体的深度沟通。

图片2.png

除了现场体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加持下,亿滋奥利奥还创意地打通了线上观展体验,让广大消费者在亿滋天猫旗舰店体验一场专属于亿滋奥利奥和周杰伦的“周游站”,将亿滋奥利奥黑白夹心饼干变成故事书,用轻互动的方式持续加深体验感。

美食与时尚的跨界 助力亿滋奥利奥品牌新资产沉淀

作为一款流行百年的黑白夹心饼干,“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玩法已成为亿滋奥利奥的经典品牌资产。面对年轻化潮流,一直很会玩的亿滋奥利奥也面临玩法创新。根据天猫大数据显示,亿滋奥利奥官方旗舰店的目标受众人群偏爱潮玩定制产品,同时也偏好运动服饰产品。而周杰伦的粉丝群体当中,也有众多新锐白领及Gen Z,他们是吃着亿滋奥利奥,听着周董歌曲长大的一代人。

透过紧密沟通周董的粉丝,亿滋奥利奥携手周杰伦推出收录了周董经典歌曲的黑金音乐盒,并首次打通非饼干生产供应链,在亿滋官方旗舰店推出了“周杰伦同款奶茶桶”,引发粉丝抢购。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亿滋奥利奥还推出众多品牌周边,包括亿滋奥利奥圆饼包、复古情侣T恤、亲子装、双面渔夫帽等联名新品,将潮流设计与复古情怀巧妙融合,获得消费者大赞;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还与亿滋奥利奥通力合作,测试周边产品定价与人群偏好,帮助亿滋奥利奥找到最合适的消费受众与价格区间,使新品类产品线在线上快速建立,并带动天猫官方旗舰店流量转化变现。

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持续推动品牌实现跨越式增长。实际上,在过去4年,亿滋奥利奥天猫超级品牌日每年都获得了亮眼的成绩。立足于天猫平台大数据能力,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亿滋奥利奥展开第五次合作,借着周杰伦掀起全民回忆杀,又一次实现成交爆发,达成上线多年,依然玩法翻新,助推亿滋奥利奥诠释全新品牌精神,加速品牌数字化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世界口红排行榜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35岁口红推荐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mac口红C28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抖音口红一长盒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直男口红测试图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ysl口红日期62r502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海淘mac口红重量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口红这个梗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迪奥口红年龄段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偏干的口红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kiko口红成分好吗  果冻口红  红色口红  网上最火的口红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mac口红ac01?ac12  兰奕口红多少钱  上海哪里买口红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2019最流行的口红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浦东机场口红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口红哑光和镜面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