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黛珂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 实力演绎销量与声量双爆发

黛珂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 实力演绎销量与声量双爆发

来源于:未知2020-05-29 17:05编辑:vdo
分享:

5月22日,黛珂携旗下精神象征性产品——Absolute Quality高端系列登陆天猫,开启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为黛珂粉丝们倾力打造了一场年度狂欢日。

通过明星助阵、KOL站台、定制联名款礼盒等多种全新联合玩法,黛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首次携手便收获颇丰,一方面为天猫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美肤福利盛宴,黛珂天猫官方旗舰店成交额荣登当天美妆销售排行榜NO.1;新品AQ舒活乳水套装售出13000+套,防晒单品破2.5万支,稳居高端防晒Top1。另一方面也为品牌商家实现了用户消费行为的聚合爆发,实现大量活跃粉丝的激活及转化,品牌活跃用户增长10倍,粉丝增长54万,超去年双十一237%。

图片1.png

天猫超级品牌日再现日式顶奢,销量人气双料爆棚

近年来,高端美妆企业纷纷发力年轻化、数字化赛道。作为日式高端奢侈护肤品牌,黛珂在这个“无年轻、不未来”的时代,也迎来了自己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活动期间,黛珂携旗下高端系列AQ首次登陆天猫线上大秀,借天猫超级品牌日汇聚的海量用户流量,加速品牌本土化布局,并完成了拥抱年轻消费群体的一次全新尝试。

图片2.png

黛珂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耀眼的销量数据,傲人的榜单排名,以及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大流量的加持下所实现的近百万的粉丝激活及转化,无不彰显数字化营销对品牌流量爆发的强势助攻,也成功赋能品牌商家在公域流量中实现自身品牌及产品力的强大爆发。黛珂也因此在线上市场成功实现口碑销量双爆发,进一步打响品牌知名度。

数智化运营赋能传统零售,黛珂天猫联合营销全面启动

从5月初的官宣代言人朱正廷,到22日的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大秀;从携高端明星产品AQ入驻,集结宋伊人、张佳宁等明星助力,百万KOL全网联动种草,到联合天猫公仔定制北海道水晶球;再到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阿里TOP天合计划的深度合作。黛珂与天猫日益密切的互动,为品牌赋予更强大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借力平台优势黛珂进一步实现全网用户的精准触达与情感互通。

图片3.png

黛珂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其品牌在数字营销层面的重大突破,为品牌实现数智化升级,从品牌、产品、营销、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各关键环节全面落地数字化进程。在这一过程中,全新的数字化营销模式,也让黛珂重构品牌消费链路,开拓品牌新的销售及用户获取渠道。

对于各类型传统零售企业来说,数智化升级是在后疫情时代下,基于行业趋势及时代环境作出的共同判断,企业能否抓牢这一关键节点,借力天猫等标杆平台进一步实现自身转型,尤为重要。

数字化营销模式在逐步取代传统渠道的核心位置,传统零售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必然加速。此次黛珂天猫超级品牌日年度狂欢,不但为天猫及黛珂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极致消费体验,其成绩也充分验证了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品牌营销IP的绝对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jo口红靠谱吗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口红画法图解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淡粉色口红色号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倩丽口红501和102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粉橘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怎样的口红好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最近什么口红火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人气口红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cpb口红14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口红为啥不沾杯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口红的平面广告  dsv口红怎么样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带微闪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ysl口红12号价格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下唇厚口红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1000元的口红品牌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3ce口红409试色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香奈儿口红104号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tf口红温柔豆沙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去香港买口红  VNK口红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