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西欧天猫超级品牌日,G-SHOCK硬核返场引领手表行业销量爆发

卡西欧天猫超级品牌日,G-SHOCK硬核返场引领手表行业销量爆发

来源于:未知2020-05-19 16:51编辑:vdo
分享:

5月9日,卡西欧天猫超级品牌日完满落幕,首次采用纯线上活动直播形式,打造潮流酷炫的云Party,百款经典定制爆款助攻G-SHOCK硬核返场,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一场福利满满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成功打造一场专属卡西欧的双11。

卡西欧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其中以G-SHOCK、BABY-G为代表的潮流腕表品牌,追求TOUGHNESS理念及对潮流的探索,以多维度的时尚风格满足不同佩戴需求,开拓着手表的更多可能。

图片1.png

数据显示,卡西欧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仅用40秒就超过日常纪录,成交达成全年TOP2,同比去年超品增长160%,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共卖出30000块手表,可绕一个篮球场5600圈,卡西欧官方旗舰店粉丝同比去年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增长262%,作为双方第四次合作成果,延续了品牌爆发力和强劲的销量增长。

百款经典潮酷单品硬核返场 3秒即售罄

在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中,手表早已完成从功能属性到消费属性的转变,作为彰显个性的消费品,手表不仅要“好用”,也要好看。一向以年轻不羁与自由的形象示人,G-SHOCK不仅拥有王一博、李现、陈冠希、G-DRAGON等一大批明星拥趸,更深受年轻一代人的喜爱。

基于对品牌的消费者人物画像洞悉,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卡西欧围绕IP款、返场经典款等话题,促成年轻人喜爱的经典款返场,并推出多款独家特别定制款,满足年轻人对于高颜值、个性表达的消费追求,为卡西欧创造更多变现可能。

Casio天猫超级品牌日成功挖掘搜集了30余款经典表款返场,IP定制,明星同款,生肖定制等经典款型在活动期间开售,其中包括G-SHOCK×可口可乐联名款等百款高能尖货准时就位,上线3秒被抢光;G-SHOCK×OG SLICK限量合作礼盒在天猫小黑盒排队抽签预约人数超23000人。这无疑展现出的正是天猫超级品牌日对年轻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成功带动天猫Casio旗舰店销量爆发。

图片2.png

大咖空降云Party 新营销玩法助攻手表业爆发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纷纷发力数字营销,利用线上直播、派对等方式,应对特殊时期的营销减弱影响。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助力下,卡西欧通过快速反应的运营策略,转而通过利用直播、AR黑科技等手段,转道线上,扛住了“疫情”期内的整体环境劣势,虽然不能让消费者直接体验产品,依然强化了与年轻群体的互动体感。

在5月8日,卡西欧首次采用纯线上互动直播形式,开启云Party,正式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序幕,最新G-SHOCK品牌形象大使梁靖康空降云直播现场,汇集了叶音、林梦等演艺界、街舞圈、音乐圈等多领域嘉宾倾力支持,让#康康你的G-SHOCK#热搜话题成功获得6200万+的阅读量,持续抬高大众对于这一品牌营销事件的关注度。

不仅如此,百位KOL在微博强势种草,卡西欧联合薇娅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直播专场,从内容种草、直播姐圈顶流等多维度强力出击,铺开品牌资讯,刺激消费释放。天猫Casio旗舰店还提供AR黑科技,可享受在线佩戴的沉浸式视觉和感官体验,店铺会员绑定优惠,持续为天猫Casio官方旗舰店转化私域流量,打透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链路,促成消费变现,成功启动手表业的爆发。

历经5年发展,天猫超级品牌日已成长为全网第一营销IP,帮助品牌实现全方位跨越式增长,也成为后疫情时代品牌实现营销突围的关键之战。不只是卡西欧持续加持天猫超级品牌日,在今年1-4月,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相继登上天猫超级品牌日,加速从疫情之中恢复到增长通道。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全新升级战略指引下,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打造私域互动营销创新主阵地,通过人群爆发、私域创新、数据赋能三个方面全链路帮助品牌商家实现品牌生意的爆发,并通过万有引力、超级互动社、超级IP日等全新增值点,全面帮助品牌实现人群资产最大爆发,帮助品牌加快数字化进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330试色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口红液怎么做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迪奥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欧莱雅616口红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口红一套多少钱  迪奥040口红试色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sillage口红专柜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mac官网口红排行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爱雅口红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气垫口红的用法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kiko08口红  凡题口红哪产的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色号a98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博驰国风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clio口红专柜价格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希芸口红含铅吗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指甲刮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红管851  nars口红火爆色号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mac207口红  口红的基本知识  mac口红放水里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