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薇琳医美成立整形修复外科专家工作室,引领中国医美未来

薇琳医美成立整形修复外科专家工作室,引领中国医美未来

来源于:未知2020-04-21 09:19编辑:human
分享:

4月18日,2020中国整形修复外科领袖圆桌会议暨薇琳整形修复外科专家工作室签约授牌仪式在上海圆满举行。

此次大会应邀出席有来自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国际颅面外科学会、微笑亚洲基金会医疗委员会等国内外多位的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并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等国内三甲医院多位权威专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力求通过整合更多国内强大的医资力量,为广大患者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医疗服务,打造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国际一流水准——整形修复外科临床基地医院。

医美界巨擘齐入薇琳医美

整形修复外科正式启动

据统计:小耳畸形的发病率1/2000,唇腭裂患病率约为1/1 000,且呈上升趋势,与此同时,国内整形外科的发展存在参差不齐的情况,不乏有各种各样手术失败案例发生,而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在中国美容整形业兴起的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毁容的投诉高达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从业人员的技术和手术水平有待提高。

薇琳整形修复外科依托于由21位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组成的ReDream薇琳(中国)医疗美容集团专家委员会而建立,聚集三甲医院整形修复外科多位著名专家教授,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王国民教授领衔的唇腭裂整形修复工作室团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穆雄铮教授领衔颅颌面整形修复工作室团队为核心,首批落地的薇琳整形修复外科专家工作室将在未来群策群力,贡献才智,开启国内整形修复外科行业新篇章,为薇琳医美源源不断地提供前沿审美理念和核心技术支撑,这必将助推薇琳医美专业化升级,在专业医疗领域登上新高峰,整形修复外科启动也注定意义非凡。

此次薇琳(中国)医疗美容集团整形修复外科启动后,“专业的团队、成熟的配套实施”会逐渐成为薇琳的名片,使其遥遥领先于其他医美品牌,将更值得求美者信赖与选择。

行业协会闫东方会长致辞

强调社会办医和公立医疗“左手拉右手”的重要性

作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对此次薇琳医美集团整形修复外科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闫会长表示他十分支持薇琳(中国)医疗美容集团这一创举,融合各个国内权威三甲公立医疗机构的专家组成这样一支整形修复外科核心专家团。

此次薇琳(中国)医疗美容集团整形修复外科的启动,切实的做到了民办医疗机构拉住公立医疗机构这只有力的大手,共谋发展,真正实现今后的“左手拉右手”,壮大社会基础医疗体系,将社会办医真正发展到一个新高度。

他指出得到政府大力支持的非公立医疗健康事业,在近几年发展十分迅猛,医疗美容机构更应集中力量回归医疗本质把各项医疗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薇琳(中国)医疗美容集团在此时成立整形修复外科专家工作室具有重大意义,是前瞻性决策。

最后,他表示此次薇琳整形修复外科的成立,着力提高和推进了整形修复外科的建设,并通过疑难性疾病的治疗,让更多先天性缺陷,和整形失败的求美者重获新生,造福社会。

2020中国整形修复外科领袖圆桌会议

聚焦整形修复行业未来

闫东方会长、王国民教授、穆雄铮教授、雷宗宪院长共同参加了《2020中国整形修复外科领袖圆桌会议》,就中国整形修复外科有关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烈,掌声不断。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薇琳(中国)医疗美容集团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国际一流水准的整形美容临床基地,整形修复外科启动也是战略部署中重要的一步。

未来,薇琳(中国)医疗美容集团将不断提升国内整形修复外科的整体水平及实力,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贫困患者提供救助服务。联合专家之力,用爱心守护更多人的圆满人生。

此次整形修复外科领袖圆桌会议的举办和薇琳医美整形修复外科成立,既满足了国家对社会办医的要求,同时也承担起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非公医疗的专业性,这也体现了我们社会办医的良好开端,践行医疗机构回归医疗初心,真正用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回馈患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玫红色口红眼影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tf口红38怎么样  迪奥口红777试色  kiko口红406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夹心口红673  送口红被拒绝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口红橘色系推荐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买口红是什么梗  nico的口红含铅么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欧莱雅口红r601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口红机亏死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50元的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适合夏天口红的推荐  口红档次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images口红好不好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nars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娇兰n214口红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的20种用途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mac新款314口红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5元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口红dior豆沙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siero口红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口红反重力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