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款蓝光防御54%的水晶番茄防晒霜终于要来中国了

这款蓝光防御54%的水晶番茄防晒霜终于要来中国了

来源于:未知2020-04-02 09:08编辑:human
分享:

连续使用3小时屏幕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相当于暴晒太阳1小时!

无论是手机、电脑、LED灯还是LED化妆镜,蓝光对皮肤的侵害无处不在。蓝光在太阳能量中占比45%,紫外线占比5%,红外线占比50%。相对于紫外线,蓝光、红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不可逆转。在太阳光线中,紫外线波长最短,UVA、UVB对皮肤的穿透力停留在皮肤表层至真皮潜层,它会将皮肤晒红晒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会通过时间自我修复;蓝光波长中等,穿透皮肤真皮层深处,会让皮肤生成永久性色沉;红外线波长最长,直达真皮层最深处,破坏皮肤弹力纤维使其断裂,它是让皮肤衰老、生成皱纹的真正元凶。

除了太阳光以外,蓝光、红外线出现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人们在玩手机、看电脑甚至是LED灯照射时,皮肤都会受到蓝光侵害,这也是为什么整天面对手机的皮肤越来越黄、越来越暗的原因;当皮肤感到热时,就有红外线的存在,因为一切热能是通过红外线进行释放的,比如电暖气、电吹风、浴霸、燃气灶都具有强红外线。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涂抹防晒霜来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市面上防晒霜SPF50(皮肤产生红斑的防御倍数),PA++++(皮肤晒黑的防御倍数)已是防御紫外线的顶配,这两个数值分别用于防御紫外线中的UVA、UVB,但从太阳光谱的能量占比中可以看到,其实紫外线的占比只有5%,占比更多、伤害更大的蓝光、红外线反而是人们的认知盲区。

毋庸置疑,除了紫外线的防护以外,蓝光、红外线的防护更加重要。

水晶番茄BSP防晒霜来自新加坡,水晶番茄品牌主打医美美白市场,该品牌一共只出了3个产品,其中水晶番茄美白丸为全球爱美人士所熟知。水晶番茄系列产品已畅销全球30个国家,其BSP防晒霜在最近登陆中国市场,由水晶番茄中国总代理“颜沫国际”负责引进,近期准备在天猫CrystalTomato海外官方旗舰店进行网上销售。

BSP防晒霜是水晶番茄历时5年精心研发的、在经过全球专家反复测试和临床验证后的又一结晶。它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防御50%以上高能可见光(蓝光)的防晒霜,HEV值要大于35%以上才可以叫做防蓝光,BSP防晒霜的HEV值高达54%——就医学证明等级而言,这是一种极其难达到的等级。

这款防晒霜在紫外线的防御上也非常突出,它的SPF值高达75倍(国内顶级标准为50倍,再高也只能写50倍),PA++++,PPD高达17+。此外,它还具备抵御红外线和空气污染的能力。可以说,BSP防晒霜全面隔离了光老化的一切因素。

新加坡作为赤道国家,阳光辐射能量对皮肤的伤害指数更大,这也使新加坡在防晒霜的研发上追求极致。除了功能上的要求外,其对防晒霜的质感也是十分挑剔的。一年四季涂抹的防晒霜一定要轻盈透气,不厚重,不黏腻,不给肌肤造成负担,对敏感皮肤友好,不会让皮肤堵塞而产生粉刺和痘痘。水晶番茄BSP防晒霜在满足了上述一切需求后,其刚推出市场即风靡了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它在2020年新加坡女性时尚杂志《HerWorld》获得了最佳防晒霜这一奖项。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为啥买口红上瘾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官网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倩碧口红85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兰蔻菁纯口红373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涂方形口红手法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口红851试色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dior瘾诱漆光口红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mac浆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薄唇用什么口红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安利口红有几种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口红的质地分类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dior口红袋子黑白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能天天涂吗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美乐家口红试色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空管的妙用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迪奥口红365试色  口红分装挣钱吗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hkh口红  安泽秀口红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口红机亏死  km口红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