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525·社交电商节直播首秀,传奇今生品牌能量再升级

525·社交电商节直播首秀,传奇今生品牌能量再升级

来源于:未知2020-06-01 12:05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525·社交电商节在5月25日全面拉开序幕。这个由社交电商品牌——传奇今生创造的社交电商人专属节日,从去年开始,就以“致敬24小时在线的社交电商从业人员”的立意,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今年,传奇今生品牌在525这个特定的节日,以爱回馈所有用户和经销商,不仅释放全年最底价,品牌三大高管更携手千万流量名人开启直播首秀,以直播放福利这一创新营销形式,为525·社交电商节注入全新能量。

直播风口时代,传奇今生全面发力

在新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直播带货”成了电商新风口,在多元化的直播生态下,直播成了快速攻城略地的新物种,用极短的时间便重塑了整个互联网电商的生态。

深耕社交电商领域的传奇今生早已看准这一风口,乘着时下大热的直播势头,传奇今生全面发力,顺势而上。早在2019年11月,传奇今生就已成为“CCTV-6电影盛典直播合作伙伴”。而此次525·社交电商节上,传奇今生更是在腾讯看点直播开设“FUN出色”主题直播间,品牌三大高管亲自下场直播,更有千万级流量名人倾力助阵,用全新的直播形式为品牌势力赋能。

当晚,广州富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CEO Aura、传奇今生全球运营总监朱颖娟女士、传奇今生全球运营副总监姚景萍女士亲临直播间,与人气新闻主播欧文浩、美妆达人豆嘉嘉亲切互动,传递品牌能量、官宣全新产品,更为粉丝送出OSIM豪华按摩椅、浪琴腕表、华为5G手机P40、GUCCI真丝围巾、戴森吹风机、 Tiffany™纯银迷你珠式手链等海量名品豪礼,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实力与前进决心。三小时的直播,吸引超过350万粉丝在线收看,逾120万互动点赞人数,为品牌吸粉创下历史新高。

此次借525·社交电商节,传奇今生首度携手名人亮相直播间,目的是为传奇今生引入更专业化、优质化的内容,在品牌升级路上继续深化。据悉,未来传奇今生将把直播模式常态化,利用直播成就社交电商发展新生态。

赵薇全新广告片同期上线,明星效应赋能品牌

525·社交电商节当天,影视巨星赵薇的传奇今生全新广告片也在微信朋友圈刮起一股旋风。“从演员到歌手,从导演到监制,人生很多面,无法被一个标签定义,也不会被无数标签困住。享受如梦的幻象,接纳无尽的未知,让每一面都出色。”作为歌影视“多面出色”的代表,赵薇不断追逐、大胆跨界、超越自我,破除时代牢笼,书写传奇经历,与传奇今生品牌精髓相得益彰。

“每一面都出色”是传奇今生品牌的一贯追求。传奇今生一直坚持用工匠精神精心制作每一支唇膏,用“出色”的产品品质征服女性消费者。同时聚焦社交电商,致力于为女性提升魅力,帮助她们实现人生价值,绽放出色自我。

此次525·社交电商节直播,加之同步释放的代言人赵薇全新广告片,我们不难看出,传奇今生的探索与创新,潜移默化间已形成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赋能品牌不断向上升级。

打通营销壁垒,传奇今生以创新驱动品牌升级

2020年,传奇今生品牌全面升级。全新的品牌形象展示和全新产品上市,都向用户昭示了一个高端时尚的国货大牌形象。

在2019年12月的战略布达大会上,传奇今生对2020年的发展规划进行全面的布达,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品牌战略的步步践行。从官宣全新代言人赵薇,再到代言人赵薇的全新广告片亮相,我们看到了传奇今生在2020年做出的种种努力,看到了品牌的升级赋能产品的升级,看到了代言人赋能女性更多“她力量”,看到了社交电商品牌一个更崭新的未来。

今年,借直播的风口,传奇今生积极蜕变,带领一众经销商以直播为契机,为一众社交电商人带来全新且开阔的发展新思路,全面推动了社交电商行业的发展。并在直播的布局上,以多元化内容、丰富的营销形式挖掘出新的市场价值,为社交电商赋能,让社交电商被更多人认可。

正如广州富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CEO Aura所说:“传奇今生不仅是一个品牌,还是一个有底蕴、有文化、有担当的社交电商平台,它不仅仅存在于朋友圈,将更多维度走近大家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301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mac口红233樱花粉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昆明回收口红  伊诺姿口红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巧克力味道口红  颜九novo口红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ysl口红哪款最火  稚优泉和悠珂思口红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2019最火口红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悠珂思口红试色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杜嘉班纳口红630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娇兰24口红  50以内平价口红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快乐购口红  送cl口红的寓意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mac果酱紫口红  春夏口红  mac口红618色号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贵口红牌子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适合唇干的口红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oroh口红多少钱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