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花王厨卫清洁系列”全新上市

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花王厨卫清洁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7-20 11:15编辑:human
分享: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花王(中国)于2020年7月下旬全新推出花王厨卫清洁系列——“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薄荷清香)”与“花王玻璃清洁泡沫”产品。

image.png

【上市背景】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日常清洁意识的增强,对厨卫清洁产品的需求及要求也逐渐提高。而令大众对品质满意的产品必须同时兼备可深度清洁、使清洁工作高效且使用便捷等特点。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清洁类产品的需求,花王(中国)全新引进了在日本广受好评的“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薄荷清香)”和“花王玻璃清洁泡沫”两款产品。

【产品介绍】

日常烹饪的煎炒煮炸使厨房的油污累增,厨房中的重油污清洗、滋生的细菌及刺激性的气味等问题成为了不少人的烦恼。“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的细密泡泡可快速溶解深层油污,轻松清洁炉灶、烤架、油烟机、换气扇等重油区的同时还可以有效除菌*。更有清新薄荷香,令厨房时刻干净卫生,保持清新气味。

厨卫清洁系列引进的另一款就是一喷一擦便可轻松去污的“花王玻璃清洁泡沫”。该产品可快速清洁玻璃及镜面上的灰尘污渍,并且擦拭后不易留痕、保持表面干净亮洁,可省去反复擦拭的工序。适用范围广、实用性强,无论是窗户、镜子、茶几等玻璃制品、不锈钢制品皆可使用。

此外,这两款产品在瓶体设计上也体现了“日本匠人精神”的细微之处,均采取了两用喷嘴设计,可通过调节前端的白盖来选择使用宽域泡沫(适合大面积清洁)或集中泡沫(适合重点清洁)来进行不同需求的清洁工作。瓶嘴开关也可通过旋转瓶嘴进行,避免小朋友误用也方便携带。改善家居环境从清洁开始,安心贴心的设计让您拥有清洁生活环境的同时享受别具匠心的“日式美学”。

*根据规定实验条件,实验菌种为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image.png

【产品特点】

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薄荷清香)400ml

轻松去油,气味清新

(1)快速分解并溶出油污,轻松清洁炉灶、烤架、油烟机、换气扇等。

(2)能有效除菌(根据规定实验条件,实验菌种为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3)薄荷清香,享受洁净时刻。

image.png

花王玻璃清洁泡沫 400ml

快洁光亮,不易留痕

(1)一喷一擦,细密泡沫,快速清洁玻璃及镜面上的灰尘、指印、污渍等。

(2)擦拭后不易留痕。

image.png

【上市日期/上市渠道】

2020年7月下旬/天猫、京东平台

【网站登陆】

花王洁霸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attack.tmall.com/

花王洁霸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74842.html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2019年TF口红黑管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香奈儿口红106号  阿玛尼口红套装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ysl口红市场分析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冒汗了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sillage蝴蝶口红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迪奥874口红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汕头美尚口红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mac口红受热出汗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movo口红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cpb102豆沙色口红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201口红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mac樱花系列口红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口红牌子排行榜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玫红色口红叠擦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