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焕彩“小精灵”JK17B,绚丽出场带来全新缝纫体验

焕彩“小精灵”JK17B,绚丽出场带来全新缝纫体验

来源于:未知2020-07-13 15:02编辑:human
分享:

在炎炎夏日热情似火的七月里,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推出了颠覆以往“形象”的整机彩壳款电动缝纫机——JK17B。灵动的面板花样设计,清新蓝的整体机身,营造了令人心动的焕彩“小精灵”!

image.png

颜值担当的电动缝纫机

本次推出的新款电动缝纫机——JK17B,是兄弟(中国)家用缝纫机系列中首款整机彩壳机型。别出心裁的“清新蓝”搭配面板上的优雅花朵,针迹转盘和线张力转盘的白色又与花朵交相呼应。无论是整体统一的色彩还是精巧雅致的花样,都能在缝纫时不经意间让人赏心悦目。

image.png

有性价比的电动缝纫机

JK17B的优化功能便是拥有快速穿线,只需用快速穿线器便能轻松完成穿线,不必再纠结线头粗了或是针孔太小看不清,既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又改善了缝纫前准备的体验感。作为基础款电动入门机型,JK17B拥有17种实用针迹,直线针迹、曲折针迹等可供日常缝纫所需的常用针迹,除此之外的锁扣眼功能满足了简易服装制作的需求。快速梭芯绕线、快装梭芯和倒缝拨杆等便利功能,让是手工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image.png

体贴温馨的电动缝纫机

JK17B不仅内置日常缝纫所需的曲折压脚J、缝纫拉链时专用的I压脚、锁扣眼使用的A压脚,另外还贴心准备了钉钮扣的M压脚,这为A压脚配上了好搭档。在温馨的LED照明灯下也不用担心受周边环境光线的影响,专心致志地进行缝纫。同时LED更长的使用寿命,更舒适的用眼体验,更有安全性保证的不发烫光源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感。机器使用完还有软质防护罩来保护机器的“靓丽外观”,防尘防灰的同时也便于居家打理。

初见JK17B,被其出众的外观吸引,细看它便会为其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所吸引,了解它后便会为拥有Brother JK17B的高品质和高颜值欲罢不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朵色口红506  tf口红爆款色号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故宫口红效果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阿玛尼黑管301口红试色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正橘色口红推荐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安全平价口红  奢羽口红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miniso口红推荐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ysl方管09号口红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迪奥不沾杯口红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口红品牌销量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口红的大小分类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初学者学画口红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mac624口红试色  李佳奇口红店铺  tf86口红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sansim口红  green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涂口红颜色分层  香奈儿coco416口红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淮树口红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