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诗篇PSALTER独立设计师联名系列发布

诗篇PSALTER独立设计师联名系列发布

来源于:未知2020-07-10 16:41编辑:vdo
分享:

初生成长茁壮

蜕变新生进化

当时空一次次被洗礼

然后折叠出崭新模样

一场时尚进化论即将开启

7月4日,第一届YINGER PRIZE独立设计师联名款重磅发布,作为影儿集团旗下品牌一员,PSALTER与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Shayeé以「进化」为概念,推出联名系列「Evolution of PSALTER」,为诗篇注入全新时尚血液。

Info of Shayeé

王玨伈Shalabo Wang,新锐独立时装设计师,毕业于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其设计理念受到西方广阔又多变的艺术氛围影响,并兼具传承了欧洲优秀的剪裁技术和制作工艺风格。2014年结合东西方文化与潮流,创建了自己的独立设计师品牌Shayeé。

PSALTER ×Shayeé

The Evolution of PSALTER

“说到进化,大概脑中浮现的都类似DNA的形状的灵感来源,我选用的是织带的点缀在成衣上,通过在领子、门襟、裙摆等位置添加的细节加强系列感。在人们印象中的诗篇往往是亭亭玉立拘谨的大家闺秀,而这次进化论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诗篇。”

—— Shalabo Wang

RUNWAY SHOW TIME

本次联名系列,独立设计师Shalabo Wang,

以法国野兽派画家Henri Matisse的作品为灵感缪斯,

带来进化论的精彩演绎。

Chapter#1

THE DREAM

“万相归一,在这道光芒下,

与诗篇的进化而协力,

让这次梦境由暗走向光明,

自羁縻走向解放。”

Creativity takes courage, we’re viewing each one of these lovely sketches as a sort of evolution.

安详的沉睡,给人以视觉和心理的放松,衣服上俏皮的波纹就像在设计上矛盾感,静与动相互交融。利落的线条配上明亮色彩,图案式的绘画表现呈现出一种古朴的意境。Shalabo Wang使用浪漫感的高级感面料时,加入一些个性的设计细节让造型更加率性,而在提花料款式的设计上,则加上编织绳子和珍珠编织作带来冲击,这样从颜色和廓形上看,让服装充满了「矛盾之美」。

Chapter#2

THE DANCE

“似乎一切都被赋予了生命。

人们在舞蹈里交错、进退,

从发梢到脚尖,解放了女性身体,

突出柔美与力量感。”

Matisse once said, evoked‘Life and rhythm.’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人与人之间的相连,形成象征宇宙与生命轮回的圆环,一丝不挂的人体与自然舞姿,却无不透露着一种浑然天成的美感,Shalabo Wang认为最狂野的往往是最含蓄的,最美艳的往往也是最朴素的,表现在时装上,使用简单的色彩与轮廓创造给人宁静而悠远的想象空间,呈现出时装本身应有的模样。

MORE DETAILS

PSALTER ×Shayeé联名系列,以银丝醋酸、真丝、雪纺、欧根纱等透气性优良且具有良好塑性感的高级面料为主体,点缀精致提花、珍珠饰物、波浪褶皱、复古蕾丝、光感丝线等元素,打造崭新的诗篇印象,该系列将满足每一位诗篇女性在多重场合下的时装需求,持续陪伴她们的“美时美刻”。

PSALTER ×Shayeé联名系列

The Evolution of PSALTE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mac口红限量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mac口红matte系列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tf口红76号好看吗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kate口红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怎样分装口红  中国口红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mac口红色号a18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草莓怎么弄口红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亮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改腮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mac新出的口红315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lerouge口红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迪奥口红844和080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回收二手口红  娇兰口红单芯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cvz口红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3ce液体口红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顶端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李白mac口红  妙巴黎编辑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