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来源于:未知2020-07-02 21:26编辑:vdo
分享:

 天下名士有部落,东南无与常匹俦。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于江南水乡,季子故里,近代纺织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银领摇篮,科教名城——常州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依托纺织产业起步、顺应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全国纺织/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大学生KAB创业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首批“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江苏省首批“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国际合作交流先进学校等众多荣誉称号。

1

学校培养了“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品牌专业儒雅领军者”、“亚太地区竹工艺名匠”等一批在行业有影响力的优秀教师。毕业生广受社会好评,学生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8%以上,连续多年获评“江苏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

学校拥有中央财政支持资助发展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8个,省级品牌专业1个,省级重点专业(群)3个,省级高水平骨干专业5个;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试点项目38个;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23门;国家级教学成果2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69项。参与建设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3个。出版国家规划教材10部,江苏省精品教材16部,江苏省重点教材11部。

本次发布是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第4次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本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以“寰”为设计主题。“寰”,是一个极其抽象、气势磅礴的文字。九州洪荒,混沌传说,浩瀚宇宙,广袤星际,追溯亘古,畅想未来,构建一个全方位、立方体的四维空间,可以延伸出无穷无尽多次元的设计空间,恢弘壮丽又神秘莫测。

本次发布会展示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学生设计师们用服装语言诠释了对主题的认识,审视现在、憧憬未来,展现富有表现力和创造性的时尚元素。设计师们展开作品创作的构思和设想,在服装的造型、面料、结构、工艺上进行大胆的创新,从不同的领域及视角表达了对现实、自然、社会、文化的认识和态度。作品分为三个主题,分别为:

1、星光下的意外

牛仔是时尚界的奇迹,是时装界永恒的经典,是时尚舞台上设计师竞相争艳的焦点。

牛仔与摇滚的硬核纠缠,在闪闪的金属亮片中自由洒脱,释放摇滚中的时尚灵魂;牛仔与性感的浪漫融合,在轻盈的刺绣蕾丝下激情飞扬,柔美的曲线锋芒毕露;牛仔质地紧密,廓形平实,与发光晶体饰物的组合设计,更营造了魔幻的时尚空间。独特的风格展示设计师对牛仔的热情,更借此向业界人士展现其设计创意和才华。

0274

0241

2、失眠的飞行

用科幻艺术描绘未知的魅力!

2019年,一部“流浪地球”横空出世,原本小众的科幻作品,发展成为一种风格和文化。作为一种潮流,艺术界、时尚界都在通过各自的理解,表达对未知世界的探寻和想象。人类在不断自我追问和对未知世界的探寻中获得新生,而艺术作为人类所有理想的永恒开端,在不断探寻着新的表达途径和样式。在这一系列里,设计师将科幻和未来主义元素融入到设计中,不同原材料、图案及色彩、各种科技面料的精巧混搭,展现出意想不到的整体效果。超越创想的时尚碰撞,带来格外科幻的时尚体验。

1157

1187

3、记忆里的未来

真实与虚无在镜像里相互交织,过去和未来在有形与无形之中穿梭。

设计师从云南写生印象中捕捉灵感,少数民族的传统织染工艺、刺绣工艺等这些记忆中的传统美学,与当代抽象艺术的结构、造型、色彩等发生化学反应,从中汲取充满民族情感的养料,孕育创作灵感。运用创造性思维,针对服装的语言、设计的元素,将各种编织物/金属元素/棉麻土布/扎染、蜡染工艺等传统元素与现代时尚语言巧妙结合,从而创作出具有时代特征及个性化语言、有温度有故事的艺术美学设计。

0231

0489

华灯璀璨,霓裳倩影。良好的艺术培养与对时尚美的超前卫理解,造就年轻的学生设计师们锋芒难挡。他们的思维方式不落窠臼,他们的设计理念新鲜灵动,他们闪耀着个性的光芒,渴望着自我表达,思维跳跃,天马行空,追求时尚和个性化。将创意灵感赋化于形,整个T台绽放出融合之美。

20200622174359

本次发布会是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专业建设成果的又一次亮相,学校开放办学的成果检阅。来自于社会各界的评价将有助于专业教学团队反思教学、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育教学内容,进一步推动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今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将更加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独立设计创新能力和跨学科协同创新能力的学生,为行业输送具备高度艺术审美修养与鉴赏力的应用技术型服装人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口红如何不沾杯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国际红口红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怎样的口红好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香奈儿口红干嘛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结构图  mac口红色号647  怎么让口红变干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欧莱雅622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五元一支口红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cpb口红爆款2019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cpb细管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涂口红前涂什么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mac金色管口红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阿玛尼口红523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阿玛尼100号口红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