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丽是“照”出来的,用红外线保持健康和身材!

美丽是“照”出来的,用红外线保持健康和身材!

来源于:未知2020-06-24 21:03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暴露季节的到来,很多都在关注皮肤护理和瘦身。但在疫情的影响之下,比较流行的是在家自己做美容与身材管理。尤其是LED面膜有助于加速肌肤新陈代谢速度、肌肤老化、皱纹细纹、暗疮豆豆、色斑,同时对LED瘦身仪器等美容仪的需求也一直在增加。

那LED近红外线是做什么的呢?

近红外线会穿透皮肤并积聚热量。它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正常的生理作用。 所有细胞免疫系统都会激活,在此过程中会增强免疫力。同时,细胞被刺激并激活,其中根据红外线的波长发生不同的作用。它具有多种效能,例如护肤、溶解脂肪、伤口治疗以及鼻炎治疗等。近红外线的影响取决于个人生活环境,比如卫生,居住环境,工作,压力,食物等),但肯定的是,通过定期LED近红外线治疗,它对人体有很大的帮助。

科学研究表明,不使用药物,只释放低强度的红外以及近红外光来缓解疼痛、减少皱纹、减轻痴呆症、改善视力、溶解脂肪、治愈伤口并增加发量。并且已经进行了许多临床试验来证明使用红外和近红外LED灯的医疗设备的有效性,发表了许多论文。

现在黑科技如此高端,应该用在生活上使用起来变保持健康,变美丽!

韩国 Double H 研发的Lumidiet已经事实证明有瘦身功效, 已为许多人所喜爱。CJ电视购物节目上 包括11次连续售罄,30多次售罄,女明星也使用它来控制身材。

LED近红外线的减脂效果?我们来看看案例

Lumidiet是一种通过使用近红外LED来帮助减脂的家庭护理设备,其原理是通过红外线的发热来减少脂肪细胞的大小。 当近红外到达脂肪细胞时,在细胞上暂时形成孔,同时已分解的脂肪从细胞中排出。

在韩国檀国大学医院的机构审查委员会批准下进行的实验中,使用Lumidiet瘦身仪,共4周,每周4次,每节30分钟使用近红外LED照腹部肥胖试验中,试验组比对照组腰围和体重有明显的减轻。在该临床试验中,没有引起副作用等的异常反应,因此将LED用于减少腹部脂肪的评估为安全。

因此,红外和近红外光可以帮助保持健康。 近来,已经开发了LED近红外线美容仪和健康设备,并将其用于各种目的,例如止痛,皮肤改善,脂肪减少,护发和鼻炎治疗。可靠性已经在国外(比如韩国或美国)得到了证明,并已在国内得到广泛使用,并且随着研究开发,期待上市更多的LED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500块以内的口红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怎样做口红分装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rouge ltoile口红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丝绒口红比例  欧莱雅178口红  凡题口红哪产的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迪奥口红651和851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小样验证  mac口红包装尺寸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西宁mac口红专柜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mac口红红管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香奈儿官网口红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题目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迪奥口红正品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米薇可口红笔  novo口红含铅吗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得鲜口红06试色  口红里的成分  口红的涂法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口红像什么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有h标志的口红  东京银座521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