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探索Jacob&Co.杰克宝布加迪版腕表的无限魅力

探索Jacob&Co.杰克宝布加迪版腕表的无限魅力

来源于:未知2020-06-24 10:11编辑:vdo
分享:

自2019年开始,Jacob&Co.杰克宝宣布与世界知名高性能跑车制造商Bugatti布加迪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至今已推出一系列独家联名产品。

Jacob&Co.杰克宝布加迪合作款系列腕表

Jacob&Co.杰克宝品牌创始人、珠宝及高级复杂腕表行业领军人雅各布·阿莱博(Jacob Arabo)表示:“当我看到Bugatti布加迪Chiron跑车时,它的工艺精致完美,有时甚至让人感觉它即使静止不动,看起来也仍像在运动一样。我在佩戴我们品牌的高级腕表时也有同样的感觉:一种冲动,一种几乎无法控制的能量、运动与动力的感觉。”

而他的合作者,Bugatti布加迪总裁史蒂芬·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也有同感:“对于这个项目,我们找到了Jacob&Co.杰克宝这个合适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都致力于以顶尖的技术、绝对的美感、精湛的工艺和最高质量的材料实现创新。简单的说,这就是强强联合。”

可以说,Jacob&Co.杰克宝和Bugatti布加迪相遇,是一场天作之合。这两大世界顶尖设计巨头,都热衷于突破机械上的极限,使复杂的机械工程变得赏心悦目。而它们对“时间”的共同诠释,则在赏心悦目的基础上,增添了无数有关“速度”的震撼想象。

Jacob&Co.杰克宝TWIN TURBO FURIOUS Bugatti速度与激情双陀系列布加迪版腕表

探索Jacob&Co.杰克宝Bugatti布加迪系列的澎湃魅力

双方的合作以Jacob&Co.杰克宝的高级制表大师之作Twin Turbo Furious速度与激情双陀系列布加迪版限量款腕表开始。它拥有惊人的三轴双陀飞轮、导柱轮计时码表和十进制三问报时装置,一举震惊世界。

Jacob & Co.杰克宝Epic X Chrono Bugatti布加迪版腕表

2019年也正是Bugatti布加迪品牌诞生110周年之际,Jacob & Co.杰克宝有史以来首次将锻造碳应用于Epic X系列腕表的外壳,以呼应布加迪Chiron跑车上使用的碳纤维材质。

Jacob&Co.杰克宝 x Bugatti布加迪Chriron凯龙陀飞轮腕表

这是制表业内极具创新性的“手表”,它具有运转功能的陀飞轮“发动机”,配上一个拥有旋转曲轴和超级跑车布加迪的16缸发动机的微缩复刻“机械活塞”。

终极速度之选 Jacob & Co.杰克宝TWIN TURBO FURIOUS 速度与激情双陀系列Bugatti布加迪300+限量版

“超乎想象的速度!谁敢想象车居然能开这么快?”勒芒冠军车手、布加迪Chiron 300+超级跑车官方试驾专员手安迪·华莱士Andy Wallace如此评价。令人难以置信的记录在2019年8月2日定格,布加迪Chiron 300+超跑突破了3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魔咒。

为了纪念世界最快超跑的诞生,Jacob&Co.杰克宝Twin Turbo Furious系列Bugatti 300+在材质和颜色上开创了美学新高度,且与此款跑车遥相呼应。这款黑钛合金三轴双陀飞轮机芯带有十进制三问报时和带有参考时间差值显示的单按钮计时码表。其表壳增添了亮眼的橙色和特殊的锻造碳材质,来与这款布加迪跑车的设计和其碳纤维材质遥相呼应。

同时,它还集合了前人不曾想象的复杂功能于一身,舒适、凸显运动却适合日常佩戴。就像开着一辆布加迪去超市,消费者也可以戴着这款Twin Turbo Furious 系列Bugatti 300+你去想去的任何地方。Jacob&Co.杰克宝Twin Turbo Furious系列布加迪300+是布加迪系列的全新之作。全球限量三枚,将像那台超跑一样迅速名扬海内外。

技术参数

黑色DLC 5级钛合金和锻造碳表壳

三轴高速运转双陀飞轮

单按钮计时

十进制三问报时

时间差值参考显示

动力储存:50个小时

带有品牌标志的烟熏色蓝宝石水晶

规格:57x52毫米

防水:30米(3个大气压)

限量3枚

关于Jacob & Co.杰克宝

Jacob&Co.杰克宝品牌由Jacob Arabo先生于1986创立于纽约繁华的钻石区,早期杰克宝是一家专门为私人客户定制打造的珠宝品牌。后期开始设计手表,秉承 “灵感源自不可能(Inspired by the Impossible)”的设计理念,将创造美丽、动感与独特作为使命,设计制造并推出了一系列革命性的腕表及精美的珠宝艺术品,这些作品获得了多项国际大奖,并与最优秀的对象合作,包括名人、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Bugatti)和传奇球星里奥· 梅西,甚至还吸引来Off-White创始人兼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为其设计联名款高级珠宝。

杰克宝品牌以新潮独特的外观、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工艺成功吸引了众多制表界的名流,并且在时尚界的红毯、全球顶级时尚杂志VOGUE、ELLE、ROBB REPORT、TATLER近百家媒体封面,以及德雷克最新MV上惊艳亮相。

凭借独特的设计才能,杰克宝已发展为钟表珠宝领域内最为知名的奢侈品牌之一。品牌的核心即Jacob Arabo先生所提倡的激情、动力和创造力。他尊重传统的制表工艺与艺术,亦能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如同魔法一般变为现实,使其呈现为优雅独特的腕表及珠宝作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acobandco.com

官方微博:杰克宝JacobAndCo

官方微信:Jacob&Co.杰克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口红dior与香奈儿  阿玛尼405口红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代购ysl口红  价格上千的口红  得鲜d02口红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兰蔻口红07和290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圣罗兰金管口红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欧莱雅178口红  2019口红网红爆款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偏紫色大牌口红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玫珂菲口红L500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适合唇干的口红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mac豆沙色口红  口红生意能干么  milani口红07  sansim口红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四块钱的口红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clio口红08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口红渗色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口红色号表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vibe口红公司简历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