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绮芙莉彩色隐形眼镜,舒适更健康

绮芙莉彩色隐形眼镜,舒适更健康

来源于:未知2020-06-17 11:07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们开始偏爱裸妆,伪素颜的小心机妆容不会有厚重的妆感,而且还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更加有元气。特别是这两年,日系元气妆容流行后,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竞相模仿日系妆容的画法。当然,我们都知道,眼妆是整个妆容中最耗时间和心力的部分,也是奠定风格的关键一步。所以眼妆是万万不能忽视的,但是相信有很多小仙女也有这样的体会,无论怎么用心化眼妆,效果总是不那么满意。其实这只是因为少了“点亮”妆容的美瞳而已,这也是为什么美瞳越来越受时尚女孩欢迎的重要原因!

图片2.png

日系美瞳因为在设计上更符合亚洲人的眼球结构,自然也受到了更多女孩子的青睐。GIVRE绮芙莉作为源于日本本土的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在日本当地非常受女孩子们喜欢。而且在配戴周期上,绮芙莉彩色隐形眼镜主要是以日抛和月抛周期为主,相对于半年抛、年抛周期的美瞳来说,短周期的美瞳产品更加卫生,能够降低蛋白质沉淀、脏物在镜片附着等原因而对眼睛健康造成的风险,这也体现了绮芙莉彩色隐形眼镜对于健康理念的追求。

图片3.png

GIVRE绮芙莉在镜片设计上也非常注重对舒适感的追求,镜片材质选用的是特殊抗蛋白质的非离子镜片,脏物不容易在镜片上附着;而且镜片边缘采用的还是光滑多渐变设计,能够有效减轻配戴者的异物感,让镜片配戴更容易、更舒适。先进的BMW 3D⾊彩分⼦立体包覆技术,能完整将染料包覆于镜片材质中,安全锁色不掉色,这也让配戴更加安全、舒适!此外,镜片图案采用的还是不同大小圆点的集结,上眼后能够更自然的和眼睛融合,打造出成熟闪耀的自然双眸!

不仅如此,GIVRE绮芙莉除了注重配戴的舒适感,同时也很重视配戴的美观度,在花色设计上GIVRE绮芙莉彩色隐形眼镜也超级优秀。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彩色隐形眼镜的需求,GIVRE绮芙莉推出了多种风格的彩色隐形眼镜,有比较日常百搭的珍珠雅黑、榛果裸棕、琥珀魅棕,也有比较甜美的杏桃甜棕、西柚粉褐,还有小混血感的人鱼逸蓝、轻莱姆绿等等多种不同的花色。能够给配戴者带来不同的配戴体验!

图片4.png

GIVRE绮芙莉彩色隐形眼镜不仅拥有多种多样的花色,同时更加注重配戴的舒适感与健康性,品质上非常有保障,可谓是集美感与舒适感与一身。购买美瞳一定要认准像GIVRE绮芙莉这样高品质的产品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mac口红宣传海报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口红膏体掉了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香奈儿pirate口红  口红容易化吗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ysl口红日期62r502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得鲜口红多长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倩丽口红402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口红的价格最高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chantecaille口红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ysl有多少种口红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cpb口红爆款2019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胭脂是指口红吗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魅可口红排行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口红扭着不顺  倩碧口红06色  mac口红306色号  ysl口红掉色严重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口红成分分析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tf口红外壳尺寸  厚唇如何涂口红  口红广州货源  怎样抹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口红专柜价格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menow口红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