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拉起可爱警报!哆啦A梦牵手春夏,守护你夏日出行

拉起可爱警报!哆啦A梦牵手春夏,守护你夏日出行

来源于:未知2020-06-17 10:31编辑:vdo
分享:

这个夏天,春夏悄悄混入四次元,联手哆啦A梦,在防晒界“搞了一些事情”!谁能想到我们的童年小伙伴一下从电视机里跑到了防晒霜上了呢~作为哆啦A梦的铁粉,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这两个萌物的合体画面了? 2020水感夏天,春夏诚意满满,跨界推出哆啦A梦限量防晒礼盒,快来跟小编一探究竟吧!

双倍可爱,烦恼say拜拜!哆啦A梦×春夏防晒礼盒萌动上市

春夏携四次元伙伴哆啦A梦,闯进2020年618销售大战中,在预售时间段就被很多喜爱哆啦A梦的粉丝们预定,十分抢手。此次抢占联名事件中心的防晒礼盒,如此火爆的原因是不仅形象十分可爱,而且唤起了大家的童年记忆~

就像哆啦A梦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守护着大雄和每一位电视机前的粉丝一样,陪伴Z时代共同成长的春夏,势必要在这个夏天为你护航,治愈闷热又烦躁的出行生活~此次推出的联名礼盒格外超值,包含一款防晒产品、随机一款哆啦A梦手办以及五张乳酸菌牛油果面膜,包装萌气十足,够惹人也够靓,在大家的心中拉起可爱预警!联名礼盒C位担当,当然就是此次需重点关注的新版防晒,两款不同倍护的防晒的背面均印有不同形态的哆啦A梦形象,并以其经典的姿势沐浴在阳光下,潮趣可爱,看到了萌萌的它就会心情愉悦~

礼盒随机附送的手办一共有四款,如果你是哆啦A梦的收集发烧控就不要错过啦~炎炎夏日光是涂防晒可是不够的,我们的肌肤还需要补充水分,贴心的春夏在礼盒中加入了五片乳酸菌牛油果面膜,白天涂着春夏的防晒安心出行,晚上到家再来一片乳酸菌面膜,不仅可以帮助肌肤做晒后滋养,还可以使肌肤喝饱水,水水润润一整天~

内外兼修,今夏本命防晒就是TA

这次的联名款礼盒可不仅仅只有可爱的哆啦A梦,礼盒中的C位防晒当然是春夏家的爆款产品!当你每天在脑海中想好美美的妆容,开始在妆前涂防晒的时候,是否会因为防晒产品质地厚重导致搓泥和假白而感到苦恼呢?春夏的两款防晒水感不假面,不会给肌肤增加负担,帮大家摆脱假面的困扰。

水感清透防晒凝露的防晒值是SPF30 PA+++,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防晒,防晒不仅是防止晒黑,同时还可以防止皮肤老化,所以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但是有些防晒质地厚重,不仅会搓泥,长时间使用还容易闷痘。这款水感清透防晒凝露呈淡蓝色微透凝露质地,十分水润轻薄,而且成膜迅速,帮助大家在通勤的早晨节省时间。

它的主要成分有两种:一是十分天然的植物成分积雪草,它可以帮助大家抗敏修复、防止色素沉淀以及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二是大名鼎鼎的玻尿酸,它可以很好的抵御因日晒引起的干燥和粗糙,保护大家娇嫩的肌肤。

轻盈倍护防晒水凝乳的防晒值是SPF50+ PA+++,是一款高倍防晒,小编在周末也会安排许多出行活动,但是会长时间暴露在艳阳下,十分担心防晒不能很好的抵御强烈的阳光。这款防晒有保护层、保湿层、修护层三重保护,三效合一,保护肌肤不受损的同时还能够补充水分。它呈乳白色的乳液质地,流动性强,在高效保护肌肤的同时还能拥有轻薄的肤感。

这款高倍防晒水凝乳除了人气成分玻尿酸外,另外两种是海莓果和红没药醇,它们可以滋养修护强烈阳光下受损的肌肤,晒后修复有帮手啦!

两款防晒经过了多家权威美妆类媒体的产品试用,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由于产品质地轻薄,所以成膜时间迅速,帮助大家节省了不少的时间。而且流动性强,完全没有厚重感,避免了搓泥和假白,摆脱尴尬~同时两款不同防晒指数的防晒也可以帮助大家在不同的场合抵挡紫外线,打造全方位的防晒体验。

此次哆啦A梦×春夏防晒礼盒有着可爱的外在,丰富的内容,性价比超高!没有抢到限量礼盒也不用太担心,小编了解到后续春夏将会推出单只的哆啦A梦×春夏防晒产品,价格十分适合学生党或者是单独需要防晒产品的小仙女,如果你是个防晒界的小白,那么单只防晒也是不错的新手最佳尝试品。

萌物跨界,速速伸出圆手,探寻可爱力量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2019迪奥口红新品  迪奥口红740和888哪个好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蓝调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批号8k01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ac01?ac12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p字母开头的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黑金管口红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口红烂嘴照片  zara的口红去哪买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中端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86  涂口红小窍门  娇兰口红好用吗  卡姿兰口红好吗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黑管178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tf15号口红价格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1000元一支的口红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泰国必买的口红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kiko口红扭不出来  兰瑟口红套装  高价回收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什么口红唇膏好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