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黄褐斑、雀斑的克星,太极制药DOMINA祛斑霜

黄褐斑、雀斑的克星,太极制药DOMINA祛斑霜

来源于:未知2020-06-16 11:23编辑:vdo
分享:

虽然才刚刚到6月份,太阳光中的紫外线却强烈到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夏日护肤也随之要被提上日程了。在炎热的夏天,暴露在强烈阳光下的肌肤会产生大量黑色素,从而容易导致黄褐斑、雀斑等色素沉淀问题的出现。而黄褐斑和雀斑等皮肤问题一旦生成就不容易消除,成为了众多爱美女性的苦恼。

对于皮肤色素沉淀问题,防患于未然是最应该要做的。然而已经有黄褐斑、雀斑和老年斑出现时,在它们变得更加严重之前尽快解决则是上上之策。尽管从功能型化妆品到民间土法、激光治疗等解决方法多种多样,然而由于其自身特点,色斑一旦生成,是非常难以根治且容易复发的,因此采用经过医学验证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是最重要的。

对苯二酚(Hydroquinone)是经过全世界各种临床研究证实对于肌肤色素沉淀问题有着明确疗效的成分。对苯二酚主要是通过抑制参与黑色素生成活动的酪氨酸酶作用来抑制和治疗色素沉淀的。

太极制药的DOMINA祛斑霜在韩国非处方药祛斑外用药市场上一直保持第一位,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祛斑产品之一。作为DOMINA祛斑霜主要成分的对苯二酚(每1g产品中含量为40mg)不仅对于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等色素沉淀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还可用于预防皮肤在接受镭射治疗后出现色素沉淀,另外在治疗因青春痘发炎而形成的色素沉着方面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根据临床实验,连续使用含有4%对苯二酚制剂12周后,95%的实验对象脸上的斑点都几乎全部消除或有所改善, 这充分验证了对苯二酚制剂祛除色斑的效果。

使用DOMINA祛斑霜时最为重要的一点是,使用期间务必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斑部位被紫外线辐射到。若做不好防晒工作,对苯二酚有可能引发长斑部位的光敏反应。再就是正式使用前,最好在局部部位(耳朵后、下巴下方等)进行敏感测试24小时。皮肤无过敏反应后再用于长斑部位治疗。最后,晚上洗完脸(勿在白天使用),并涂抹于基础化妆品(如爽肤水、乳液等)后,只针对长斑部位少量涂抹,且第二天早晨要清洗面部,避免药品成分残留在面部。

太极制药于1957年建立,是韩国最大的皮肤外用药生产企业。在2017年通过了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GMP(良好制药规范),并被开发了 “后”等高端化妆品品牌的LG生活健康收并为旗下子公司,是引领韩国祛斑产品市场的代表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3ce口红底部日期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口红壳废物利用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vibe口红官方评论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ysl正红色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最高档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ysl口红广告词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口红振动器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ysl口红容易化吗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3ce液体口红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兰蔻 口红 07  推荐正红口红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五大色系  2017口红推荐  炸鸡味口红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嘴唇薄 口红  mfn口红评价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ukiss口红成分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dior口红色号60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黑金管口红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圣罗兰9号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香奈儿06号口红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欧莱雅口红603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李佳奇口红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