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心向吉祥美若医”——吉祥衣家品牌致敬白衣天使活动现场感动重现

“心向吉祥美若医”——吉祥衣家品牌致敬白衣天使活动现场感动重现

来源于:未知2020-06-15 12:18编辑:vdo
分享:

初夏五月,上海豫园,这座疫情后渐渐复苏的东南名园被一群身着曼妙纱裙的"天使"悄然唤醒...循着她们优雅婉转的脚步,人流汇集到中心广场一隅,原来这是一场由上海别出心裁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吉祥衣家品牌主办的,名为"心向吉祥美若医"的公益活动,而本次活动的主角,正是为抗击新冠疫情冲在援鄂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战疫英雄。脱下层层防护服铠甲的她们,微微一笑就能倾城。

(援鄂一线白衣天使身着吉祥衣家明星款)

01

心向吉祥美若医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好奇,何为"心向吉祥美若医"?经过一番打听才知道,原来这次活动是由上海各领域十余家知名企业无偿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借主办方"吉祥"之名,集众家所长,为每一位抗疫英雄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天使们身着吉祥衣家明星款合影)

(中国好声音李芷婷身着"如朱丝弦"出席冠军之夜)

吉祥衣家,上海别出心裁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特色高端新中式改良女装品牌,由董事长邓春旭于2012年创立。以简洁含蓄,低调内敛,具备文化及文艺特质为产品定位,追求历经繁华过后的本真本我。面料采用纯天然真丝、棉麻,舒适随性,追求设计感与文艺范。活动所赠白衣天使的"如朱丝弦"美衣,是中国好声音李芷婷明星款,如此红装,是春之花朵,晚之云霞,情之热烈,心之纯诚,无关年岁,正如白衣天使们救死扶伤的精神,诚挚而热烈。而与"如朱丝弦"同赠的青裙紫纱"芳颜"款,芳菲惬意,娇而不争,柔亦有节,身着"芳颜"的姑娘们,仿若花儿悄露俏颜,芳颜不改,温婉俏丽。

(白衣天使们身着"芳颜"一展笑颜)

在本次的"心向吉祥美若医"活动中,更是齐聚心系白衣天使的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李原女士,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运先生,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沈静女士,黄浦区统战部副部长毕玲女士,黄浦区豫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炯先生,黄浦区豫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兰芳女士,黄浦区豫园街道小商品市场党总支书记冯锦莱先生,他们亲临现场,全程参与了现场的互动,对医护人员表现出来的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海市黄浦区豫园街道党工委曹炯书记致辞)

其中,豫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炯更是坦言,上海别出心裁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豫园街道商会,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秉承着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喜爱和传承,以让世界爱上东方美为使命,专注中式改良女装,是一家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非公企业,旗下品牌如吉祥衣家等更是得到了具备一定社会阅历和文化底蕴的现代女性的追捧和青睐。疫情发生后,公司董事长邓春旭一方面带领团队另辟蹊径,扩展零售领域,积极应对疫情。另一方面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支援防疫抗疫。这次又作为活动的发起人,联系了红颜会及豫园文商旗下的多家爱心企业共同举办致敬医务工作者的公益活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既感谢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也感激爱心企业家的鼎力馈赠。

(冯运书记动情发言)

(邓春旭女士倾情发言)

02

克明俊德、性善之光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上海火速组织1640名医护人员,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在武汉抗疫一线白衣执甲,英勇无畏不负重托,为打赢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而在上海大本营,同样有大批的医务工作者日夜奋战,坚守岗位,为保障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身体力行守护万家灯火。在号称"历史转角"的海上梨园,我们见证了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原女士及活动发起人上海别出心裁服饰董事长邓春旭女士共同向医护人员代表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云先生及黄浦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周茀伶女士授赠"克明俊德、性善之光"的书法中堂。

(李原副区长及邓春旭女士共同向医护人员代表授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群最可爱的人,点点滴滴都牵动人心。在白衣天使访谈录中,来自上海第一人民医院、上海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上海黄浦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白衣天使们,为我们讲述了那些不为人知的战役经历。

(援鄂一线白衣天使访谈录)

"我在武汉遇到的第一个病患是一位老人家,当我靠近他的病床时,他用尽力气推开了我,侧着脸说:孩子,你离我远一点,我怕传染给你!你和我女儿看起来一般大,快点回去你的父母身边,我不能够连累你!"裴传凤护士长动情的说道。

(裴传凤护士长感人诉说)

"记得在雷神山抗疫初期资源匮乏,和我一起去的护士们很多都是95后充满稚嫩的孩子模样,然而穿上防护服都像换了个人,她们既是医护人员,同时在毛坯的隔离室中又做着搬运工、装修工,保洁工、快递员,实在累了就睡在铁床上片刻养神,但即便这样高负荷的工作状态下身兼数职,她们也从未说过后悔",裴护士长把一段段感人的峥嵘岁月,化成风卷云涌后的云淡风轻。

(吴卫青处长感动落泪)

吴卫青处长说:"我是第一批报名参加援鄂的,报名时我背着丈夫,在出征当天他却告诉我说:18年前我错过了与SARS的一线抗疫,这一次你要替我完成未完的使命!"

(陈蕊华医生倾情诉说)

在前线奋战了48个日日夜夜的英雄们,回顾的点点滴滴,都情到深处潸然泪下。一桩桩感人的故事,在陈蕊华医生填词的《生而平凡的力量》歌曲中,化为了不朽的英雄战歌。

03

致敬英雄,感谢有你!

在这样的感动里,有一群爱心企业:子丑银卯、稻香村、谭木匠、洽洽 、华艺堂、一品兰、泓雅斋、海上梨园、松鹤楼、林清轩、安缔克、费米善、南翔包子铺、源孖广告,在吉祥衣家的带领下,悄悄为天使们准备了数十份暖心礼包,用最淳朴却又最真挚的行动,感谢这些英勇无私的英雄们。

(十余家爱心企业准备的暖心礼包)

(爱心企业奖牌)

诚如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致上海别出心裁服饰有限公司的信中所言: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同气连枝,为抱薪者抱薪。我们始终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会赢得此次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致上海别出心裁服饰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萝卜丁口红  涂口红怎么亲嘴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62n  淘宝mac口红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粘粘的  资生堂口红724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saemmul口红怎么用  口红掉色不均匀  tf口红爆款色号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倩碧口红13号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怎样做口红分装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ysl 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纪梵希lerouge口红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4支丝绒口红配方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181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香奈儿口红干嘛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mac口红批号d17  mac口红拧不动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tf口红69号好看吗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口红都含铅吗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兰蔻口红07试色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滋润型口红排行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ysl口红86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