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光流逝 风华永驻——西铁城甄选精美时计 优雅呈现璀璨之美

时光流逝 风华永驻——西铁城甄选精美时计 优雅呈现璀璨之美

来源于:未知2020-06-08 10:45编辑:vdo
分享:

树木葳蕤,繁花绽放,蔬果飘香……俨然一幅诗情画意的水彩长卷绵延于六月中。在这充满生机、流光溢彩的日子里,西铁城跟随时下风潮,发布专为现代时髦女性打造的光动能珍珠贝母时计臻品。

全新光动能珍珠贝母女士腕表将女性刚柔并济的独特气质演绎得精美璀璨,在沿袭光动能腕表一贯的实用主义的同时注入了柔美华丽的女性设计,完美展现西铁城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制表工艺。

新款光动能珍珠贝母女士腕表为现代女性量身打造,于腕间演绎刚柔并济的女性特质。腕表直径28毫米,采用不锈钢或不锈钢镀粉金色表壳,一如刚柔并济的现代女性,可优雅柔美妩媚动人,亦可刚强坚毅自强独立,尽情诠释女性亦柔亦刚的别样芳华。精致表盘特选用唯美温润的珍珠贝母材质,其本身独一无二的特性令每一款腕表都是不可替代的唯一。珍珠贝母所散发出的柔和光晕,与表壳相映成辉,呈现出西铁城在矿石表盘领域的不凡工艺。透过表盘特殊纹路,折射出珍珠贝母的成长历程,仿若映照着佩戴者生活中的每个珍贵时刻。透过流光溢彩的球面水晶玻璃镜面,Swarovski水晶时标、指针配色映衬珍珠贝母虹彩色泽,更添风韵与气质。表圈、表链镶嵌的Swarovski水晶,更将迷人的色彩闪耀于整款腕表上,仿佛在无限散发所蕴藏的永恒能量,亦如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女性。任时光流逝,风华永驻。

blob.png

blob.png

腕表搭载西铁城独有的光动能技术, 吸收任何可见光转换为电能带动腕表持续运转,精准走时将会为爱表女士找到腕间的归属。腕表在满电状态下,可以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持续运行六个月以上。由于使用了不必废弃的电池,可以节省有限的地球资源、减少污染。利用环保的光动能,让腕表永不停歇的“运动”,才是摩登女性最时尚高端的环保方式。

光动能珍珠贝母女士腕表EM0840-59N不锈钢表壳款、EM0843-51D不锈钢镀粉金色表壳款分别配以同材质表链,搭配折叠式表扣, 表壳与表链线条流畅,一气呵成。无论是在叱诧风云的职场,亦或是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中,此款腕表均能成为女性的理想选择,时尚潮流又不失优雅格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灰调豆沙色口红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diva口红怎么读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冰冰口红娇兰28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卡姿兰口红好吗  口红当指甲油  兰蔻口红广告词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saemmul口红kokkok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tf限量版红管口红色号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千妇恋口红545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口红 方法  欧莱雅905口红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露华浓口红447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kiko口红116试色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tf大热口红色号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娇兰口红推荐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mac官网口红排行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买了tf10口红超丑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295试色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kiko口红色号分析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