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万达瑞华风华五载 传承中华文化和东方艺境之美

万达瑞华风华五载 传承中华文化和东方艺境之美

来源于:未知2019-10-24 09:53编辑:human
分享:

万达瑞华品牌五周年庆典暨Laurence·Xu White“花神”系列高定婚纱发布会在沪圆满举行

10月18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于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圆满举行万达瑞华酒店品牌创立五周年庆典,著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的全新婚纱品牌Laurence·Xu White“花神”系列同步发布,为沪上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大秀。劳伦斯·许为万达瑞华酒店特别定制设计的礼服也在活动中惊艳亮相,光彩夺目。作为国牌酒店的翘楚,万达瑞华品牌已经走过风华五载,不仅为社会名流和精英人士提供了精益求精的个性化贴心服务,也传承着中华文化,续写着东方意境之美。

万达瑞华酒店五周年庆祝仪式

10月18日晚,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星光熠熠,包括万达名仕会会员、万悦会会员在内的两百余位嘉宾,近百家媒体和张歆艺袁弘夫妇、金巧巧、张晓龙等众多明星相聚于此,共襄盛会。回顾万达瑞华酒店品牌五载溢彩流光,展望未来无限风光。“万达瑞华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奢华品牌,是品牌系列的核心。作为国牌奢华酒店,万达瑞华一直根植于中华文化,为宾客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万达商管集团首席副总裁兼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在万达瑞华五周年庆典仪式上介绍道。

过去五年里万达瑞华酒店从武汉到成都,再到上海百年外滩,每一家万达瑞华酒店宛如一座艺术博物馆,每一家万达瑞华酒店无不传达着精益求精、无与伦比的贴心服务。酒店设计以华丽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为主,融入具有当地特有的文化和艺术元素:如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处处彰显荆楚文化,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则融入巴蜀艺术元素,而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则巧妙地将海派文化植入设计细节中。

每家万达瑞华酒店都收藏了大量中国当代艺术珍品,如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东湖胜景图》 -- “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之中国最大玉璧画”;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的巨幅漆画《蝶恋蓉城》和《蓉城古韵》,以及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内由国画大家石齐先生创作的《锦绣东方》等等。不胜枚举的当代艺术品,与保留时光记忆的老物件精心陈列在酒店的各个空间里,无不传达着“艺境瑞华”的至臻艺术体验。

在服务方面,万达瑞华传承中华传统待客之道,以“瑞华天使”、“瑞华管家”为代表的万达瑞华服务人员贴心呵护社会名流与精英人士;并推出与众不同的“茶之旅”,打造独具东方韵味的入住体验,让宾客们真切感受到“至于此,心有荣焉”的品牌理念。

全新万达瑞华员工华服

万达瑞华五周年之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再度携手多次受邀参加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的国际知名设计师劳伦斯·许续写品牌华彩新篇章。在庆典上,劳伦斯·许首先为嘉宾们带来了主题为“玉兰逢春”的全新万达瑞华员工华服。其设计采用上海市市花玉兰花元素,寓意“玉兰逢春、明媚夺目”;借鉴万达瑞华酒店“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运用立体裁剪工艺,让制服具有结构感的纹理;劳伦斯·许亲自设计并推出了万达瑞华五周年限量款男士口袋巾和女士方巾,为万达瑞华风华五载献礼,将是“艺境瑞华”内涵的再次延伸。

全新万达瑞华员工华服

在五周年庆典活动上,劳伦斯·许还为宾客们倾情呈现了全新婚纱品牌Laurence·Xu White -- 2020“花神”系列大秀。“‘花神’系列婚纱的创作灵感源自于中国古代十二花神的美好传说。”他介绍道。“花神”系列婚纱的发布也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劳伦斯·许深入合作2020年“万达婚礼纪”的开端。劳伦斯·许将与万达瑞华、万达文华和万达嘉华等品牌全面合作。未来在万达酒店举办婚宴的新人可以选择“万达酒店x Laurence·Xu White定制婚纱”服务,尊享超凡礼遇。

全新婚纱品牌Laurence·Xu White -- 2020“花神”系列大秀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wandahotels.com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等五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87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00余家,覆盖全球100余座城市。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迪奥口红590试色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222  口红沾杯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美国蝴蝶结口红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口红唇膏打底  迪奥口红礼盒装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mac624口红  ysl口红溢出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一只口红四百多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涂口红前涂什么  nars口红颜色大全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带闪好不好  p字母开头的口红  mac口红bc7价格  暖珊瑚色口红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绿色眼影配口红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lbr口红中文名  这样让口红持久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丝绒口红配方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