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有效祛斑方法是否存在?太极制药DOMINA祛斑霜效果如何?

有效祛斑方法是否存在?太极制药DOMINA祛斑霜效果如何?

来源于:未知2020-05-29 10:29编辑:vdo
分享:

韩剧已经风靡亚洲乃至世界多年,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韩剧与时俱进的拍摄与制作方法,更是因为韩剧中让人赏心悦目的俊男靓女们。这其中韩剧中女性角色们的皮肤实在是让众多观众羡慕的同时也好奇:她们是如何保养肌肤才能做到皮肤一个斑点都没有的?

黄褐斑,雀斑等色素沉淀是影响皮肤美观度的重要元素.

越来越深的黄褐斑,雀斑等色素沉淀引起的皮肤问题,如果不加以重视,则会愈演愈烈,使得皮肤老化现象越来越严重。更重要的是,雀斑和色素沉淀一旦发生,就很难消除,并且紫外线,怀孕等导致的荷尔蒙分泌变化、压力等后天原因也会导致其的发生,因此初期的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

明星们精致的五官或许很难拥有,但是平常人认真保养,还是可以拥有好皮肤的。

如今,有各种各样保养皮肤的方式为人所知,比如多摄取有营养的食物,使用美白化妆品,去美容院做各种皮肤美容项目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种方法是使用专业的祛斑产品。因为既不用特意花时间,也不用过多金钱上的投入,在家里就可以持续进行保养。

虽然市面上几乎所有品牌都有打着“美白祛斑”的口号宣传自家产品,而实际效果就见仁见智。毕竟用于全脸的祛斑产品们通常只有美白的效果,最多只能起到一点淡化色斑的效果,对于消除黄褐斑、雀斑就束手无策了。

韩国最大外用皮肤药专业制药公司-韩国太极制药研制的DOMINA祛斑霜自从1985年问世后,持续35年获得了韩国消费者们的喜爱,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祛斑产品之一。它含有4%的对苯二酚,不只对于黄褐斑,老年斑等有着显著的治疗效果,对于镭射美容后预防色素沉淀和消除由于青春痘等炎症形成的色素沉淀也有着良好的功效。

根据临床试验报告,连续12周使用含有对苯二酚的DOMINA祛斑霜之后,对部分或者整体的色斑都出现了非常显著的疗效,黄褐斑和雀斑等皮肤人群持续使用8周以后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改善效果。使用方法是每天睡前基础洁面护肤后,取少量涂抹于长斑部位,然后第二天早上洗脸的时候将产品洗掉就可以了。

韩国太极制药成立于1957年,是韩国最大规模的外用皮肤药品生产制造企业。也是最先获得过外用皮肤药(软膏)EU-GMP(欧盟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的韩国制药企业。并且在2017年通过了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GMP(良好制造规范)审核,持续不断地向美国等众多国家出口旗下药品,继而在2018年12月获得了韩国官方认证的“千万美元出口龙头企业”大奖。2017年12月被开发研制了高端化妆品品牌“后”的LG生活健康纳为子公司。太极制药的代表产品有治疗色斑的DOMINA祛斑霜,治疗疤痕的Bentlax凝胶,治疗淤青的Bentpla凝胶,治疗牙龈炎症的E-Cleantax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免税店口红包装  迪奥753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mac口红放水里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王者口红怎么买  dior847口红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送mac口红low吗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合肥香奈儿口红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cezanne口红501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mac口红233樱花粉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娇兰口红单芯  抖音口红一长盒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夏天适用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口红有点融化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烟熏豆沙色口红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mac口红出名吗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口红盘怎么做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