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新品首发|梵秀伊烟酰胺焕亮日霜,焕耀肌肤「白月光」

新品首发|梵秀伊烟酰胺焕亮日霜,焕耀肌肤「白月光」

来源于:未知2020-04-03 16:41编辑:human
分享:

经常会听到有很多女性诉说,每日上班前都要花费大量时间化妆,有的时候睡过头,连妆都赶不上,或者随便抹抹敷衍了事,导致一整天状态都不佳,下班之后,身心疲惫,累到不想卸妆,但又不得不卸~其实懒女人想要美出新高度,不化妆也能轻松get到发光的自然美白肌。

500.png

近日,梵秀伊可是倾情打造了一款一抹即白的懒人素颜神器——烟酰胺焕亮日霜。护肤+底妆的极致体验感,打造极速悦享精致妆容,并给肌肤好滋养,美颜既养肤,无需卸妆,四季全身皆可用,让你随时随地畅享裸肌素颜美。

501.png

多种营养成分,由内透白好肤色

4D焕白科技,层层阻击黑色素,让肌肤呈现白皙、透亮,由内而外焕发光彩,卓效修复因子,增加屏障保护,让肌肤回归健康平衡状态,再加上7C舒护植萃,在美肤同时高效滋养,并有效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细嫩柔润,让美白效果更稳定、深入!温和无添加,细心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502.png

一、四重焕白科技,非凡焕白力

层层守护,给予肌肤自然光感白

珍珠粉:一抹亮颜,增加肌肤光泽和弹性,给肌肤润泽好气色。

烟酰胺:修复屏障,延缓衰老,淡化黑色素,提亮肌肤,渗透力强,为肌肤锁住水分。

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美白亮肤,抑制黑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还原肌肤紧实有弹性。

抗坏血酸磷酸酯钠:丰富的维生素C,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肤暗沉。

503.png

二、七重植物精萃,非凡舒护力

层层沁透,养出健康焕亮肌,即使素颜,肌肤也发光。

忍冬花提取物:渗透性强,抑制皮肤色素形成,良好的抗菌消炎,预防皮肤炎症。

欧锦葵花提取物:保湿滋润,给肌肤补充所需水分,缓解因肌肤缺水而产生的过敏状况。

紫花地丁提取物: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抑制皮肤炎症,防止皮肤老化;增强皮肤弹性。

母菊花提取物:强韧屏障,保持肌肤屏障的完整性,补水保湿,舒缓肌肤不适。

芍药根提取物:镇静舒缓,有效改善敏感肌肤的较薄角质层,提高防御能力。

欧蒲公英根茎根/提取物:杀菌、抑菌作用,能有效抗炎、抗氧,预防皮肤炎症。

库拉索芦荟叶汁:预防过度的紫外线导致的皮肤过敏症状,有效舒缓肌肤刺激性过敏症状。

504.png

三、卓效修复因子,非凡修复力

梵秀伊烟酰胺焕亮日霜特别添加了神经酰胺3因子,强韧修复屏障,提升肌肤防御力,并促进其它营养物质吸收,赋予肌肤柔润有光泽。

505.png

牛奶丝滑般触感,一抹既白,10秒通透好气色

因这款梵秀伊日霜属于牛奶质地,易推开好吸收,上妆轻盈服帖,完全不会有粘腻感,特别清爽,也不会有假白的感觉,坚持使用美白效果会更佳哦。

506.png

全身可用,无需卸妆

梵秀伊烟酰胺焕亮日霜添加了多重养肤成分,无刺激,全身都可任意涂抹,再也不用担心肌肤色差困扰,涂完后也不需要专门卸妆,普通洁面奶即可清洁干净,身体部位沐浴露即可清洁。

507.png

一瓶=身体乳+妆前乳+保湿霜+底妆,出门省事又省时,高性价比的ta是资深懒癌少女的标配啦!今夏,梵秀伊烟酰胺焕亮日霜邀你臻享养肤级的底妆,开启肌肤闪耀高光时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52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滋润型口红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50以内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cpb口红103好看吗  玫珂菲口红L203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最火口红橘色系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she loves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milani口红含铅  蚌埠万达mac口红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什么口红好  口红盖标有m  中国风口红好吗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口红怎么折纸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搏骋口红官网  chan口红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tf21口红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mac口红外国官网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搏骋口红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