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Dr.Ci:Labo城野医生官宣何穗为全新品牌代言人,探寻肌肤发光的秘密

Dr.Ci:Labo城野医生官宣何穗为全新品牌代言人,探寻肌肤发光的秘密

来源于:未知2020-03-19 15:24编辑:human
分享:

 

3月17日Dr.Ci:Labo城野医生正式宣布签约何穗为全新品牌代言人

 

WechatIMG80.jpeg

 

 

何穗,连续八年登上国际天使模特专属的T台,成为维密舞台上走秀次数最多的亚洲天使之一。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独特的气质还有让人过目不忘的白到发光的肌肤,何穗早已经成为中国超模闯荡国际T台中的佼佼者,更是成为舞台中最耀眼的一道光。作为国际超模的何穗,除了在工作上的表现可圈可点,生活中的她,温暖甜美从容豁达,更是让每个人都能深切地感受到她的无限光彩和内在光耀力量。她不仅完美的契合了匠心独蕴的Dr.Ci:Labo城野医生品牌内涵——光耀自在,量肤定制;也很好地展现出在工作和生活中每个女孩子都要拥有的恬淡与优雅,这也是促成城野医生与何穗为实现肌肤发光梦想光耀前行的动力。

Dr.Ci:Labo城野医生自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简单、科学、有效”的黄金三角护肤理念,用“量肤定制”的一对一式服务为消费者打造特有的肌肤护理方案。务求让每一位消费者在护肤的同时,感受到肌肤由内而外的焕活,实现自我光耀的高级体验感。

 

 

Dr.Ci:Labo城野医生能提供的不仅是日式高端护肤体验,更是助力更多女性释放自在能量,实现光耀自我。在全方位立体整合的营销过程当中,加深消费者对Dr.Ci:Labo城野医生的信任与好感,在交互中自然融入产品信息,传递品牌主张。Dr.Ci:Labo城野医生想要传达不仅是护肤之道,更是每一个时代女性应该被唤醒和实现的光耀人生。

 

 

光耀白皙的肌肤一直被整个亚洲女性所推崇,以肤白出众的何穗更是让无数女性为之动容和羡慕。这次Dr.Ci:Labo城野医生与何穗在携手合作的过程中,何穗向大家分享了她挚爱的城野医生377美白淡斑精华,媲美殿堂级的肌源曜白淡斑黑科技,焕颜新生,开启肌肤发光的秘密。何穗更分享独家曜白肌密,在使用城野医生377美白淡斑精华的同时,搭配城野医生当家花旦城野医生凝时富勒烯精华液,加速黑色素代谢,卓效抗氧曜白。美白更要以防晒为大前提,城野医生倾情推荐城野医生水漾超感防晒喷雾,日系轻防晒,无惧强光,自带曜白气场。

未来,Dr.Ci:Labo城野医生将携手何穗,不断蓄力逐光而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护肤体验,成就光耀自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得鲜口红干嘛  用口红画眼影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四五百的口红有哪些  ukiss口红安全吗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104号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露华浓口红含铅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口红粘牙的原因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怎样涂口红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口红化学原理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阿里巴巴mac口红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专柜不单卖口红  娇兰口红24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006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最火的口红  涂口红吻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ysl口红新色80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兰蔻口红咋样264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浅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兰蔻357口红试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卡姿兰口红16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