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守护健康 全能艺人陈伟霆出任GNC健安喜首位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守护健康 全能艺人陈伟霆出任GNC健安喜首位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来源于:未知2020-03-17 14:17编辑:human
分享:

-- GNC携手陈伟霆释出全新概念大片,GNC 3D睡眠饮、Almighty胶原蛋白饮两款全新产品将同步上市

2020年3月10日,知名膳食补充剂品牌 -- GNC健安喜正式官宣“全能艺人”陈伟霆成为其大中华区首位品牌代言人,在这个春天共同携手守护大家的健康。与此同时,随全新代言人陈伟霆一同亮相的还有GNC 3D睡眠饮、GNC Almighty胶原蛋白饮两款全新产品系列。

陈伟霆 GNC健安喜大中华区 品牌代言人

作为正能量优质偶像的代表,陈伟霆阳光洒脱,温暖自信。既凭借众多成功的影视角色广受观众青睐,亦能演绎冠军单曲横扫各大音乐榜,拥有超强实力与炙手可热的影响力,他是当下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全能艺人”,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不断突破自我,成长蜕变。这份在自己的领域里不断进取突破的精神与GNC不谋而合。

GNC健安喜自创立以来,秉承着甄选优质原料,追求技术创新的初心,不断坚持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品质源自美国,百亿销量见证。”作为知名的膳食补充剂品牌,GNC健安喜历经 85年岁月洗礼,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著名的营养补充剂连锁店之一,提供超过1500种以上健康产品,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7,800家门店,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可靠的健康守护。

GNC 3D睡眠饮系列”小魔瓶“全新上市

GNC Almighty胶原蛋白饮“小仙瓶”全新上市

GNC健安喜认为:“本次与代言人陈伟霆携手合作,无疑将会碰撞出更加多元的健康生活新灵感。在未来,我们将一起把这份守护延续,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的人生状态。”

本次与代言人陈伟霆一起公开亮相的还有GNC健安喜全新推出的两款新品系列 -- “GNC 3D睡眠饮”与“GNC Almighty胶原蛋白饮”。“小魔瓶” 3D 睡眠饮,富含GABA、褪黑素、茶氨酸,舒缓入梦开启安然之夜。“小仙瓶”Almighty胶原蛋白饮,由大海索草、谷胱甘肽、超小分子优质鱼鳞胶原等精华成分萃取而成,滴滴精粹,让更多女性拥有“闪闪发光”的好状态。3月17日,GNC健安喜新品系列将于“京东小魔方”闪光登场。

关于GNC健安喜

GNC是全球领先的膳食补充剂品牌,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科学的产品和营养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享受健康、长久的优质生活,活出美好。GNC作为公认的值得信赖的品牌,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能力、产品开发能力和广泛的全球销售网络,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截至2019年9月30日,GNC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7,800家门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16岁涂口红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新手买啥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beauty宁静口红  粉色口红分类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香奈儿口红官网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得鲜口红超标吗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sansim口红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植村秀口红价位  迪奥星耀口红673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雅邦口红铅含量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持久口红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倩丽口红501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最美珊瑚色口红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