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官宣|冻龄女神范玮琪担任默默品牌首位代言人

官宣|冻龄女神范玮琪担任默默品牌首位代言人

来源于:未知2020-01-13 09:46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近几年国内化妆品行业的迅速崛起,默默品牌破势生长,闪耀绽放,致力于为亿万女性解决肌肤问题,做真诚安全有效的国民美妆品牌。2020年1月12日,默默品牌正式官宣范玮琪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此次代言人的签约,默默品牌将携手范玮琪为更多女性带来美肤力量,续写护肤传奇。

代言人范玮琪一直以来,传递着美丽、自信、积极、优雅的姿态,知性大方的她不仅歌手、影视、主持三栖发展,还曾获全球华语榜中榜、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等多项大奖,是当之无愧的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全能艺人。年龄没有限制她对梦想的追求,精致的肌肤和自信的状态无疑是对岁月最好的回应。

在默默眼中,范玮琪无论对于自己的事业和生活,都仍旧保持着一种年轻热爱,以及最佳肌肤状态,肌肤逆龄紧致,不留岁月痕迹,这与专注淡纹修护抗衰的默默品牌十分契合。她用弹润细腻、充满年轻能量的肌肤完美诠释了默默品牌的理念和效果,默默无纹,守护青春。

作为新时代女性的范玮琪,既要昼夜不停面对忙碌的演艺事业,又要面对不断加剧肌肤老化的生活压力、环境污染、岁月流逝,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同时,还不忘精致护肤,在众多护肤品中,范玮琪选择了默默来守护自己的肌肤,而其中她最钟意的还是默默的明星产品——默默无纹修护霜。

无纹霜,日夜淡纹修护。先进科技奢华质地,焕活细胞活力,强韧基底结构,卓效渗透。守护时光,塑造年龄之谜;由内而外改善面部纹路及衰老,提升面部轮廓。肌肤体验如丝缎般柔软舒适的质感,享受愉悦奢华的同时浸润于逆时的修护力量。

默默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抗衰领域的研究,淡纹效果经权威认证,秉承着“纯净、有效、关爱”的理念,将自然能量与高科技相结合,以其卓越品质和安全效果,向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真正领先前沿和品质超群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及业界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此次范玮琪成为默默品牌代言人,不仅将把更多优秀的产品分享给大家,也希望让更多人与默默结缘,引领爱美的你直面时光,享受当下,打破年龄困扰,每时每刻都活出最美的状态。今后,默默品牌将与范玮琪并肩携手,不断探索,筑梦前行,在分享美丽的同时,见证万千女性护肤新风潮,同时也在新时代耀启全新征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涂口红沾牙齿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吗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好几千的口红  迪奥口红219试色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兰蔻口红价格表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得鲜按压口红m08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涂口红要打底吗  mac口红排行榜  魅可口红d17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浆果色口红推荐  得鲜口红m01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16  tf口红适合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