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品牌价值受肯定,赛德阳光口腔获A轮数亿融资

品牌价值受肯定,赛德阳光口腔获A轮数亿融资

来源于:未知2020-01-10 15:30编辑:human
分享:

风和日暄,暖阳高悬。1月8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领导、口腔业内著名专家代表团、赛德阳光口腔代表和国内三家知名投资机构的代表云集北大医学科创中心,赛德阳光口腔A轮融资签约仪式在这里盛大举行。赛德阳光口腔是北大校友企业,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周彦恒教授创办。在签约仪式上,赛德阳光口腔以其专业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受到投资者的一致肯定和青睐。

一、资本助力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

有着融融暖阳的午后,是北京冬季中最美的时节。金黄色的阳光洒满了北京大学医学部的角角落落,像是为教学楼盖上了一层希望的金纱。

下午2点,上百位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国内口腔著名专家、赛德阳光口腔、几大投资机构以及十多家媒体的代表们,齐聚到北大医学科创中心。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北京大学医学部产业办副主任沈娟;北京大学校友办主任孙莉莉;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王兴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刘洪臣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监事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名誉院长孙正教授;赛德阳光口腔创始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周彦恒教授;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胡旭波先生;阳光保险集团医管中心总经理严琪先生;易凯资本合伙人李钢先生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北大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应邀上台做了演讲,他说,“首先,我代表北大医学部欢迎大家的到来。北医有108年的光辉历史,涌现出屠呦呦、钟南山、陶其敏等一大批卓越的人才。人才是成功的关键,是引领未来的决定性因素。唯有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希望赛德阳光口腔肩负人才培养的责任。独行致快,众行致远。现在大部分的原创药物、医疗器械和诊疗路径来自国外,中国医疗崛起还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希望赛德阳光口腔有这样的使命担当,和医疗界一起,共同促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最后,祝赛德阳光口腔越办越好,面向卓越,面向未来。”

赛德阳光口腔首席专家周彦恒教授发表了主旨演讲, “赛德阳光口腔传承北京大学'赛先生'、'德先生'人文精神,继承北大医学'厚道'、'创新'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患者第一’‘专业第一’理念,坚守医疗本质。赛德阳光口腔有最优秀的医生团队,九成以上的医生具有名校硕士、博士的学历。感谢三家投资机构的信任,借助资本的东风,赛德阳光口腔将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更广大的患者群体提供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

周彦恒教授是赛德阳光口腔创始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正畸科原主任,他是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前任主委,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凯斯西储大学牙医学院的兼职教授,还是世界正畸联盟(WFO)首位华人执委。2018年3月,周彦恒教授当选亚太口腔正畸学会(APOS)主席,华人正畸登顶亚太。在国际正畸交流中,周彦恒教授是中国大陆的旗帜性人物。

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王兴教授也登台发表了讲话,“我们事业的发展和生活的改善,要归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口腔行业带有公益性质,是为老百姓健康服务的。赛德阳光口腔发展势头很猛,但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医生要积累一个又一个的病例,把赛德阳光口腔打造成一个高水平的口腔医疗集团。”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刘洪臣教授受邀登台,表达了对赛德阳光口腔的祝福。赛德阳光口腔近几年发展迅速,拥有一大批具有名校博士学位的专家医生,实力强,起点高,专业优势显著,相信赛德阳光口腔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中华口腔医学会监事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名誉院长孙正教授的讲话,充满了对口腔行业的热爱,和对赛德阳光口腔未来的期待。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息息相关,没有口腔健康就没有全身健康,也就没有全民小康。赛德阳光口腔拥有一批北大、华西等名校的博士专家,又借助资本的东风,相信未来会发展的更快更好!

投资人代表也受邀上台,表达了对赛德阳光口腔的信任和祝福。他们说,“作为国内一流的投资机构,我们评选投资对象有着严格的标准。赛德阳光口腔拥有以名校硕博专家团为核心的专业医生团队,在患者群体中享有极高的口碑,近年来发展迅速。此前赛德阳光已拒绝数家投资机构融资,在此我们感谢赛德阳光对我们的认可和接纳,我们愿与赛德阳光口腔一起,戮力前行,共创辉煌!”

二、稳健发展,赛德阳光获优质资本追捧

从2015年开始,资本市场风起云涌,扎堆涌入民营口腔医疗行业,民营口腔被认为是下一个创业风口。资本挟裹之下,民营口腔连锁机构滚滚向前,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但医疗行业不同于其他,医生是医疗行业的核心要素,培养一个优秀医生至少需要七八年的时间。资本可以建造诊所,却无法批量创造医生。口腔连锁机构快速发展的背后,存在着优质医生匮乏的隐忧。

不同于其他民营口腔机构,自创立之始,赛德阳光口腔就坚持“先医生,后开店”的稳健发展策略。2007年赛德阳光口腔创立,在此后长达8年的时间里,赛德阳光口腔一直坚持单店运营,将主要精力用于医生的引进和培养。截止目前,赛德阳光口腔已拥有100多位名校毕业的硕士、博士,并成立了以医生培养为主业的赛德阳光临床研究院,实现了由“人才输血”到“人才造血”的历史性转变。从2015年开始,人才储备雄厚的赛德阳光口腔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在过去一年里,在不引入资本的前提下,赛德阳光口腔连开8店,完善了在全国的布局。

门店开业,医生先行。只有在门诊主任和优质医生到位的情况下,赛德阳光口腔才会开业新门诊,这种稳健、专业的发展模式得到了投资机构的认同。基于对赛德阳光口腔专业度的信任,在易凯资本的独家代理之下,启明创投和阳光融汇资本联袂对赛德阳光口腔投资数亿元人民币。

启明创投是中国风险投资界排名领先的基金,专注于投资TMT和医疗健康领域,已经投资过300多家医疗企业,其出色投资业绩深得出资人的好评;阳光融汇资本是我国首批保险私募基金试点单位,管理基金规模超过180亿元,多年来坚持把资源投向最具价值的企业,深得投资人信赖;易凯资本是聚焦新经济与传统产业重构升级的投资银行,在全球各地设有分支机构,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拥有最多健康产业投资记录的新经济投资机构。

三大投资机构对赛德阳光口腔的前景十分看好,对赛德阳光口腔的专业度和运营模式高度认可,投融资条件十分宽厚,在不干扰赛德阳光口腔日常运营、尊重赛德阳光口腔以医生为主体管理模式的前提下,启明创投和阳光融汇资本向赛德阳光口腔投资数亿元人民币。

三、助力北大医学,北大科创中心之光

作为北大校友企业,赛德阳光口腔的融资签约仪式在北大医学科创中心举行。北大医学科创中心,是北京大学医学部为医学科技创新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平台,位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西南门旁,紧邻花园北路。北大医学科创中心主要为北大医学的教学、科研、医疗服务,助力北大医学“双一流”建设。2019年5月,北大医学科创中心成立时,周彦恒教授率赛德阳光口腔专家团应邀出席。

赛德阳光口腔创始人周彦恒教授在北大口腔医院学习工作31年,曾担任北大口腔医院正畸科副主任10年,正畸科主任5年,是北大的博导、主任医师、二级教授。赛德阳光口腔创办时,核心团队专家均来自北大口腔医院。赛德阳光口腔100多位硕博专家中,一半以上具有北大的教育背景,护士团队的骨干成员也来自北大口腔医院。赛德阳光口腔每年都会派遣护理人员,前往北大口腔医学院培训学习。

在北大百廿校庆之际,为进一步密切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合作,赛德阳光口腔向北京大学医学部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以促进北京大学医学部和赛德阳光口腔的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项目成立一年多来,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多个城市成立基地,培养了大批口腔人才。

2018年5月,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率队考察了赛德阳光口腔。詹启敏院士说,“从北大医学部到北大医学,一字之差天地宽。赛德阳光口腔起点高、队伍强、机制新、底子厚,未来更需要做特、做优、做精、做尖、做强。”詹启敏校长的讲话,为赛德阳光口腔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四、口腔连锁中的学院派,赛德阳光专业性获患者信赖

因为医生学历高、专业性强,集团内学术氛围浓厚,会定期派遣医生出国访学交流,赛德阳光口腔被认为是民营口腔机构中的学院派。赛德阳光口腔的医生团队中,超过一半具有名校博士、双博士学位,95%的医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和学术,是赛德阳光口腔最明显的标签。

为了培养口腔人才,赛德阳光成立了赛德阳光口腔临床研究院。自临床研究院成立以来,每周都会举行集团内部医生培训,并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了数十场培训活动,培训医生数千人。2018年,临床研究院与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定期派遣医生为新乡医学院的口腔医生授课培训,开民营口腔机构为公立医院医生培训之先河。

2010年,周彦恒教授将隐适美矫正技术引入中国,赛德阳光口腔医生团队在中国大陆最早开展隐适美技术,也是完成优秀病例最多的口腔医疗机构。十年来,周彦恒教授率领赛德阳光口腔专家团,不断挑战极限,先后突破骨性畸形等难关,将隐适美适应证由20%拓展到接近100%。但是,也发现隐适美隐形矫治技术对医生的专业度要求更高,只有经验丰富的正畸专科医生才能做出优秀的病例。

在隐形矫正领域,赛德阳光口腔的医生团队走到了世界前列。赛德阳光口腔周彦恒教授和关心博士最早受邀在国际讲坛上进行演讲,另外关心和宋扬博士还首次受邀到宝岛台湾举办隐适美专场培训,为台湾医生讲授隐适美矫正技术,更曾在隐适美治疗课程上,为来自全国各地医院包括主任医生在内的专家授课。赛德阳光口腔执行总裁刘伟涛博士和副总裁周绍楠博士,曾受邀率团前往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为该校的正畸研究生授课。

以患者为中心,坚持最高的专业标准,传承北大医学“厚道”传统,这是赛德阳光口腔的企业文化。十年如一日对专业标准的不懈坚持,让赛德阳光口腔赢得了患者的普遍赞誉,打造中国的“梅奥医学中心”的愿望有了实现的可能。此次签约仪式后,获得资本支持的赛德阳光口腔,将充分发挥自己优质医生资源充沛、专业技术实力雄厚的优点,在成长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加速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OnlyLady美容天后榜单揭晓 天地慈获口碑美白精华单品!

      天地慈祛痘美白精华液,凭借卓越的市场口碑及独到的中药护肤理念,历经重重评审,在数千款热门精华单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 「口碑美白精华单品」 殊荣,再一次印证品牌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1/09232168.html - 美容

    • 「城」挚光耀 「妍」选自在|城野医生&妍丽 战略合作发布会

      2020年1月6日,Dr.Ci:Labo城野医生AFIONA妍丽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思南公馆Dr.Ci:Labo亚洲首家沉浸式护肤体验店盛大召开。 【量肤定制,强强联合】 Dr.Ci:Labo城野医生,...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1/08232160.html - 美容

    • 当Dr.Jart+蒂佳婷遇上迪士尼:这个春节有趣味

      过了腊八就是年,鼠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岁末之际,护肤艺术家Dr.Jart+蒂佳婷携手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公司共同跨界,推出了3款缤纷奇趣的迪士尼新春礼盒套装,带来...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1/06232148.html - 时尚推荐

    • 诗狄娜 (STILA) 2019首尔特别版, 2种腮红上市!

      诗狄娜韩国独家, K-PINK特别版 真实演绎, 粉质松软而又紧贴的腮红 引领时尚的彩妆创新者 诗狄娜全新推出韩国独家K-PINK特别款,2种腮红。 2种腮红分别是诗狄娜 Perfect Me,...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1/03232146.html - 美容

    • 「新年,做红色的蓝」---Levi’s2020新春系列上市

      新年,跟随Levis「做红色的蓝」 有人把「色彩的温度」、 自然规律与每个人的情绪与感觉相联结,蓝与红,如水与火般的冷暧,也好似情绪的两端互不相容。它们总是在不同的领...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1/02232132.html - 时尚推荐

    • 用AHA·BHA找回光滑肌肤

      到了冬天,不用担心会像夏天一样,因汗液和皮脂分泌而妆容会垮掉,但现在涂粉底时凸显的角质成了困扰她的难题。 作为帮助角质护理的代表性成分,AHA,BHA被很多人熟知。AHA成分...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2/31232131.html - 美容

    • 品牌价值受肯定,赛德阳光口腔获A轮数亿融资

      风和日暄,暖阳高悬。1月8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领导、口腔业内著名专家代表团、赛德阳光口腔代表和国内三家知名投资机构的代表云集北大医学科创中心,赛德阳光口腔A轮融...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1/10232179.html - 时尚推荐

    • BIGSTEP:年末必打卡的日本大阪潮流圣地

      说到年末旅游,不少人已经跃跃欲试了,有没有找到心仪的目的地呢?小编在这里要推荐日本大阪!大阪是日本的第二大都市,汇集了许多时尚购物点和名胜古迹,热爱购物的小伙伴可以去...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1/10232178.html - 时尚推荐

    • 荒木由美子个人皮包品牌在上海高岛屋独家首发

      1月5日下午,上海高岛屋举办了荒木由美子个人品牌独家首发会,这是荒木由美子在中国推出的首个皮包系列,采用高端皮质并且融入典雅设计,主打商品定价为1,980元,此次首发...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1/09232173.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口红制作详细过程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专柜买口红流程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2017致癌口红名单  口红分装教程  movo口红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蚌埠口红专柜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tf80口红断货王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带亮粉的口红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白色管的口红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kiko口红是磁扣吗  ysl官网口红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香奈儿口红02色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怀孕天天涂口红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ysl口红62n200  涂口红内侧有线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法国口红w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冰冰口红娇兰28  mac口红旋转很涩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口红脱模老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