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品|梵秀伊医用冷敷贴重磅来袭,焕活健康新美肌

新品|梵秀伊医用冷敷贴重磅来袭,焕活健康新美肌

来源于:未知2020-03-17 11:00编辑:human
分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世界人民都戴上了口罩,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口罩也将会伴随我们左右,与我们同呼吸、共命运,但长时间佩戴口罩,却容易给娇嫩的脸部带来一系列红肿泛红、痘痘闭口、压痕刺痛等“口罩”肌问题,面对口罩带来的多重考验,我们又该如何跟口罩肌say goodbye!

本次医美级品牌梵秀伊为了帮助众多女性脱离因“口罩”长期佩戴所导致的肌肤问题,并根据不同肤质的护肤诉求,结合自身团队潜心研发了这款高品质械字号面膜——梵秀伊医用冷敷贴,希望为中国女性肌肤在疫情期间注入一道温和、安全、强韧的守护,重焕女性健康美肌。

11.png

一、权威械字号认证 安全放心

梵秀伊医用冷敷贴,已通过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备案——医疗机械生产标准、医用级别精简配方,给予你最好的、安全有效的呵护,因是严格按照国家医药器械标准无菌生产,相比传统妆字号认证的面膜,梵秀伊医用冷敷贴对脆弱肌肤以及术后修复的护理会更容易得到保障,就连孕妇都可安心使用。

22.png

二、三大硬核成分 高效修复

此款医用冷敷贴除了权威械字号严格认证,其三大核心成分也是不容小觑,他们分别是大中分子透明质酸,真皮促生因子寡肽-1,高分子水解小核菌胶等,给肌肤建立最牢固的保护屏障,保护肌肤不受口罩的“威胁”。

大中分子透明质酸:大分子透明质酸能充分湿润角质层,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中分子透明质酸具有强效保湿效果,有效预防粗糙现象,达到组织修复的功效,恢复皮肤亮泽。两种透明质酸不断给肌肤提供补水、保湿、储水三重水活力,强固肌肤屏障。

真皮促生因子寡肽-1:能够迅速愈合皮肤伤口,为受损细胞提供能量,进入修复和调整状态,从而提高皮肤密度和韧性,使肌肤紧实富有弹性,淡化肌肤细纹、深纹,赋予肌肤年轻、光滑有光泽。

高分子水解小核菌胶:平衡皮肤的PH值,缓解肌肤各种不适,加乘修复保湿能力,给肌肤带来澎澎水润肌,给予肌肤长效保湿锁水。

33.png

三、丝可拉隐形膜布 轻薄服帖

好的配方只是开始,好的膜布才能助力“口罩肌”有效健康恢复。梵秀伊医用冷敷贴,引进SPUNTECH特殊工艺,采用旋涡开松技术,在第二代蚕丝面膜基础上升级为第三代丝可拉隐形膜布。

3D立体剪裁无缝紧密贴合设计,可以满足女性不同脸型的要求,0.1mm厚度的膜布,给予你肌肤最轻薄的舒适,透气且毫无压力,使吸收更彻底。

该丝可拉隐形膜布还可承载25倍饱满精华,为肌肤补足营养物质成分,给肌肤真切的修复、焕活能力;膜布还使用环保材质,不经过任何化学助剂处理,可100%降解,对环境产生零污染。

44.png

梵秀伊医用冷敷贴专为女性健康美肌匠心打造,潜心研发为脆弱肌量身定制,专注修复,维稳舒护,可愈合多种敏感,炎症,创口,因长时间佩戴口罩,日晒,术后,皮肤干燥,起皮长痘等各种原因引起的肌肤问题,还你肌肤健康态,给予肌肤新“肌”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口红retro试色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国外最贵的口红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口红雨衣致癌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纪梵希口红n26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口红管结构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水晶变色口红  nars口红8215  口红和唇釉区别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资生堂口红试色  高级口红品牌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淡化唇纹的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兰蔻333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口红振动器  2017致癌口红名单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珊瑚粉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05色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兰蔻最新口红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口红涂了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holdlive口红  dior魅惑漆光口红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口红新款2019  口红的主要成分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玫珂菲口红L203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