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忘初心严把质量关 Melrose绿瘦子确保产品健康安全

不忘初心严把质量关 Melrose绿瘦子确保产品健康安全

来源于:未知2020-06-19 15:23编辑:vdo
分享:

说起Melrose绿瘦子,相信很多朋友在此之前早有耳闻,它在各大平台上十分火爆,很多明星网红带头为它打call。当然也有一些朋友不是很清楚,今天我就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么多明星大咖打call的产品,它究竟是什么?

首先,Melrose品牌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就已经创立,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Melrose的品牌创始人Geoff 是一名有机食品事业的奉献者,与此同时,他还是澳洲知名药剂学家,澳洲有机年度大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是澳洲健康食品行业的领军人物。Geoff曾公开表示:追求和保持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一种社会责任。多年来Melrose一直为打造安全健康的食品在不断努力。

Melrose绿植精粹粉

Melrose绿植精粹粉(绿瘦子)是Melrose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它选用的是新西兰原料,含有33%的大麦草、33%小麦草、23%小球藻、以及11%螺旋藻和蛋白质。除此之外,还有20多种维生素,90多种碱性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百余种活性酶。Melrose绿瘦子中的绿植物粉是普通碱性食物的2万倍,长期食用可以改善体质,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净化我们的血液,达到排除体内有害毒素作用。另外,它对肠胃不好、经常便秘、酸性体质的人群也很友好,因为里面含有丰富的小球藻,可以起到调节肠胃、预防炎症溃疡的作用,建议空腹时饮用,少量分次,加速吸收。很多朋友说在喝完以后,排便次数会增多,还有部分会出现屁多的情况,这些都是身体在排毒的自然现象,大家无需担心,坚持喝一段时间平时注意多喝水,症状就会没有了!说到这里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身体排毒没必要,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据统计,人每天接触来自外界的有毒物质约有37种,人体内产生的代谢废物达22种,毒素的“内外攻击”,再加上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均衡等因素,很容易引发疾病,会严重影响人体的健康,所以身体排毒是很有必要的。

在安全方面,Melrose绿瘦子一直选择经澳洲权威机构认证的纯天然有机原料。包装和调制也严格遵循澳大利亚官方TGA许可要求,确保把优质的健康食品带给消费者。另外,Melrose绿瘦子还拥有ACO认证,是澳洲有机食品安全的重要保证。始终如一提供美味天然的高品质产品来帮助人们做出更健康的选择,也是Melrose品牌一直秉承的理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za的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梅子果酱色口红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kiko口红409试色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哑光口红好吗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clinique倩碧口红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魅可口红607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2019ysl圆管口红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海绵头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14  稚优泉口红很干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夏天用的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cpb口红14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TF口红40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平价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ysl10号口红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