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集换N套衣服的周放,为你的职场穿搭带灵感

一集换N套衣服的周放,为你的职场穿搭带灵感

来源于:未知2020-06-19 14:22编辑:vdo
分享:

不得不说《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剧不同于常规的霸道总裁爱上傻白甜套路,反倒是给观众上演了一场欢喜冤家的battle。剧中周放和宋凛无论是在爱情观上还是事业上总是互相怼得不可开交。

而且整部剧节奏不拖沓,这一点很大程度是因为周放这个角色的人设,她非常地果决,当机立断,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会和谁搞暧昧,追求独立、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她身上独立女性的气质更是一度引起了#放式人生#的热议话题。

关于#放式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她可能是美丽大方,可能是温文尔雅,也可能是刚柔并济,也可能是坚持不懈。剧中的周放之所以能创建她梦寐以求的原创品牌TKY SHOP,也正是因为她相信努力的回报,也始终坚持着自我价值的实现。

不过TKY SHOP不仅是剧中周放的梦想,在现实中的TKY SHOP也是以Truly keep yourself的理念,鼓励女性去成就自我,去成就梦想,去成就独立与本真。

而在剧中作为设计师的周放,一集里以不同的造型来展示不同阶段的自我个性,今天我们就通过周放的时尚穿搭,来看看她的放式态度。

在第四集中,她从分手的阴影中重振旗鼓,就以一件蓝色优雅的衬衣投入工作状态,不骄不躁。

TKY SHOP的蓝色衬衣经过小翻领设计,简单大气,细节剪裁干净利落。面料舒适亲肤。落肩袖的设计赋予其一种摆脱束缚,追求自我与随性的自由。浅蓝色的天空色也带来一丝宁静与优雅。

蓝白格纹的碰撞一如周放在事业与爱情之间的平衡,她可以很温柔,但从不柔弱;她可以很果决,但从不盲从。

小格纹衬衫作为时尚人士的常选单品,TKY SHOP的格纹衬衫采用全棉的格子布,宽松的版型不仅添加了一丝率性。纹路中的蓝白相间,也碰撞出了刚柔并济的态度。

领口蝴蝶结设计,顽皮不失典雅,整件衬衫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也得到了平衡。

V领针织背心,简洁与平静的设计也诉说她从容不迫的生活态度。面对一切的挫折与失败,她虽看似风轻云淡,但也从不退缩或胆怯。

卡其色的包裹之下,是不慕浮华的个性张扬。V领设计为简约增添了一丝大气。配合衬衣的职场穿搭更显得一份宁静优雅,又不失干净利落。

休闲慵懒的针织衫,平静不失女人味。一如在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的周放,干练不失美艳。

低调的米色系,简约中的质感,更显温柔的法式浪漫。搭配同色系的碎花连衣裙,温柔中带着些许甜美,甜美之中带着些许率性。

就像周放一样,敢于表达真实的自我,彰显独立个性的一面,从不屈服于别人对她的评价。

利落简约的短西装,垫肩设计挺阔有型,带来更多的自信,搭配宽松版型的阔腿长裤,在油灰粉的统一视觉中,藏着宁静和创新的态度,又随着清新与愉悦带来些许的浪漫。

剧中的周放以她的沉稳和大气,专注与执着,让我们看到了独立女性的模样。同样,为独立女性发声的TKY SHOP也相信柔软也能描绘出另一种力量,也许比起呐喊和哭诉,勇于表达真实的自我、为自己而努力,才是女性自信的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哑光色口红品牌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凡提中国风口红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自制口红分盘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mac口红涨价  pat口红贵吗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贝拉蒂口红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李佳琦口红迪奥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mac口红扫码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宁静口红色号208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dior口红552试色  资生堂220口红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kiko312口红试色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mac612口红试色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纯植物口红粉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ysl口红配方  zara的口红去哪买  mac口红爱掉色吗  含铅口红排行榜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