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职场妈妈,还有资格谈自由吗?

职场妈妈,还有资格谈自由吗?

来源于:未知2020-05-15 14:22编辑:vdo
分享:

成为妈妈后,女性还有资格谈自由吗?职场妈妈能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吗?在最近的一场线上直播里,三位美女高管妈妈一起聊了聊“职场妈妈的自由和自我”。

职场妈妈,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

职场妈妈的难题: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一边是工作和事业,另一边是家庭和孩子。想要兼顾两者,职场妈妈面临着时间和精力的双重挑战。

“当你想要去平衡的时候,就已经把它们放在了对立的两边”。WeWork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Emma,没有办法把工作和家庭完全分开,她选择换一种思路,把两者融为一体。

职场妈妈不想让孩子认为妈妈只有工作,也不想让孩子认为妈妈一无是处。与其两者取其一,不如和孩子好好沟通,让孩子知道妈妈需要工作,和孩子去分享工作、生活上的开心与不开心,挑战与失败。

当你想要孩子有非常丰富的人生,让他们去选择哪些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点,你自己其实就应该先做出来。这样,孩子才会意识到,原来生活是有这么多不同的面。

职场妈妈,还有诗和远方吗?

《追忆似水年华》中写道:“想象总是比现实美好”。

很多妈妈总会说,等孩子长大了,我要去追求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就在当下”。Aptar亚洲区总裁Xiangwei说:“这次疫情期间,与儿子近三个月的朝夕相处,让我欣赏到了简单生活的美好。再过一年半,我的儿子就要去上大学了,我再回忆这段时间,它其实就是远方,所以我就变得非常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诗和远方并不遥远,它就是珍惜当下。在每一个当下,和爱的人在一起,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职场妈妈,还有追求自由的资格吗

每个人对自由都有不同的理解。自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自由是随心所欲,没有牵绊,自由是无需担负责任。

很多职场女性都特别享受单身生活。可以自由接受工作的挑战与机遇;也可以自由追求自己的兴趣爱好。她们不喜欢被绑住,就喜欢自由的感觉。但是,当步入婚姻后,人生确实多了不少责任。你会发现,自由是相对的。

人到中年,肩上的责任越来越多,这些责任也会束缚住我们的手脚和心灵,让我们离自己最早的梦想越来越远。

“当我意识到,没有什么事情一定是非我不可的;同时,如果我想做任何事,无论多么奇葩,我都可以去尝试,这就是自由”。朗涛股份新三板上市公司董事长Faye说:“对我来说,自由就是听从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勇敢走自己的路”。

她无限作为「她」组织,帮助女性自我突破,为无限的「她」激发无限。method美方洁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家清品牌,鼓励每个人去勇敢做个性自己、展现自己的真实色彩。

长期以来,她无限和method美方洁一直都在传递“追求自我”的价值理念。为了给职场妈妈“追求自由与自我”带来更多灵感,她无限 × method美方洁联合组织了这场线上直播。

这场线上直播讨论,让我们看到更多可能性,也让我们更确信:职场妈妈也有很多选择,工作和家庭不是零和一的博弈,每位职场妈妈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哑光色口红品牌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w口红什么牌子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cpb细管口红227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后口红45号和25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橘红色口红排行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明星同款口红  口红涂不出形状  名牌口红橙色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稚优泉口红鉴别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哑光口红排名  w标志的口红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玫珂菲口红试色  milani口红安全度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奢侈品口红牌子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怎么做口红分装  女生口红推荐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风大的口红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tf口红85号好不好  美诺口红507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nars的豆沙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silkygirl口红价格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