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混油皮的回购清单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混油皮的回购清单

来源于:未知2020-01-10 16:21编辑:human
分享: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混油皮+敏感肌我最有发言权了!作为一个敏感肌,肤护品稍微有点问题就马上会泛红起疹子,有时候觉得自己挺惨的。但是换个角度想想,我简直就是个行走的验证真假机器嘛,只要我用着没问题的东西,姐妹都可以放心的用~顺便和各位分享一下混油皮的回购清单啦~

我对肤护品的主要诉求就是,成分温和保湿度高,能舒缓皮肤。有抗氧化、抗初老的作用,这几款精华是目前来说我用过觉得比较好,适合敏感肌的哦。

资生堂的红腰子(修复、维稳、舒缓肌肤),这个应该就不用多说啦~火了超多年的了。能强化皮肤自身的免疫力,抵御外界刺激,敏感肌挚爱。虽然大家都说这个是肌底液,但是我觉得单独作为精华来用也是完全可以的。保湿力度不错,上脸吸收后,脸摸上去软软的,上妆不卡粉。我已经在唯品会上回购无数瓶了!

娇韵诗双萃精华(抗初老),初级的抗衰老精华啦。保湿度高,用完了一瓶有明显的的感觉到皮肤变细腻紧致一点。对混油皮来说这个比较适合冬天来用,后续只需要涂一个面霜就可以了不需要叠加其他的保湿精华,但是夏天的话,相对来说会比较油,妆前用的话需要多按摩至吸收,不然的话会有一点浮粉。

薇姿的89精华(补水),这个主要是我过敏期间用的。补水效果一绝,不粘腻好吸收,水润清爽温和不刺激。成分比较简单0添加,用起来安心。搭配珂润的面霜哪怕是过敏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皮肤干燥问题~作为妆前保湿来说,也是很不错的。算是一款平价好用的肌底液。一般来说,我都会用在晨间肤护,大早上的没时间细细的按摩吸收,这种吸收快补水能力强的就是首选了。这个用起来消耗比较快,所以我都是在唯品会上面买的比较多啦,毕竟有折扣呢~~买多了四舍五入也相当于省下多一瓶精华的钱啦。

雅诗兰黛小棕瓶(修复,抗初老),质地清爽,上脸吸收快。味道有种淡淡的中草药的味道,这款一直是买给妈妈用的。后面有次跟我妈旅游的时候,气候原因脸上长了一片痘。手头没什么能用的精华,就蹭了下我妈的小棕瓶。效果惊人,用了三天痘痘就平复下去了,维稳效果突出,已经加入了万年回购清单。

敏感肌亲测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而且有官网保障长期大折扣。真的是剁手女孩必备啦~感觉自己在无形中省下了超多钱,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大牌中国风口红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简单拿纸叠口红  怎么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novo口红市场价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cl镶钻口红  zfc口红怎么样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口罩上粘口红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香奈儿063口红  倩丽口红危害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倩碧口红颜色表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买口红有瘾  国货口红古风  倩碧小方口红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m是什么口红  美国蝴蝶结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holdlive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男士口红推荐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圣罗兰口红4号色  知名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如何竖着涂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mac口红礼盒128色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drplant口红价位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