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如何改善孕期皮肤状态?光喝椰子水就能达到你想要的目标

如何改善孕期皮肤状态?光喝椰子水就能达到你想要的目标

来源于:未知2019-12-26 14:10编辑:human
分享:

怀孕的关键词有哪些?以为是幸福、母爱、随便吃?实际情况很有可能是腰酸、背痛、满脸斑。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怀孕无疑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多数化妆品禁用、激素水平变化带来的色斑和暗沉、水分缺失导致的皮肤干燥,无论哪一条对于她们来说都是痛苦的,而可以冲散这份痛苦的,唯有期待新生命的那份喜悦。但孕期并不一定都是痛苦的,强大的妈妈们总有自己的办法来释放自己追逐美的那颗心,椰子水就是这些爱美宝妈必备的饮品,因为这种天然的健康饮品,是她们在怀孕期间帮助保持好皮肤的重要"神器"!

孕期的各种皮肤问题,根本上都是由于孕期激素水平过高引起的,对内,有色素沉淀、水分缺失、妊娠纹等威胁;对外,有太阳、强风、小敏感在环伺,一个不小心,色斑、痤疮就接踵而至。尤其是肌肤干燥问题,宝宝在肚肚里羊水全靠母体水分支撑,孩子越来越大,你体内的水分就会越来越少,别说皮肤了,有时你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内脏在同你做缺水的抗议。椰子水作为一种天然的饮品,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激素水平问题,但缓解肌肤问题就已经足够了,你不信?看完下面这些分析,相信你自己心里会有答案的。

孕期饮食要营养均衡,更要健康,而椰子作为自然界中唯一可以直接饮用的水果,自然就成了许多准妈妈"解馋"的首选,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在解馋之余,准妈妈们也发现了自己的变化,于是她们将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椰子水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孕妇们的"神器",在国外,Vita Coco椰子水更是被许多产子中心、医院等机构奉若"神明",这是为什么?椰子水是从天然青椰子中取出的液态胚乳,富含电解质、氯化物、钾、镁等营养元素,此外,大量的膳食纤维和适量的锰、钙、核黄素、维生素C,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孕期的许多不良反应,可以说是大自然为孕妇设计的绝佳饮品。

椰子水的成分与人体体液天然相近,这也就是说,常喝椰子水可以很好地补充流失的体液,从内在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在许多孕妇的社交网站如妈妈帮、辣妈帮上,也有许多准妈妈分享了自己通过喝Vita Coco椰子水来补水的经验,她们当中,大多数是因为检查羊水少,而后通过椰子水补充羊水,最后生出了白白嫩嫩的宝宝这样的故事,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椰子水补水、净化羊水的效果。此外,椰子水中的纤维素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由于黄体酮水平升高导致的便秘,帮助疏通肠道,排出色素,让我们远离暗沉和色斑。

最让准妈妈烦心的,应该还有水肿的问题,椰子水中含量丰富的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缓解水肿,穿鞋不费力,久站腿不酸,这对于水肿的准妈妈来说,绝对可以算得上是"福音"了;一怀孕,就变懒,这也是许多准妈妈一直想说的,椰子水中含量丰富的天然电解质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能量水平,平衡体内的水盐比,让准妈妈随时精力充沛,告别"死鱼眼";另外,电解质还可以帮助我们加速新陈代谢,提升各器官机能,让你每天都用最佳状态来面对这个一天天长大的小家伙。同时,椰子水还可以帮助中和胃酸,帮助我们缓解胃部灼热感,心情好,状态好,才是孕期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仍然坚持认为,怀孕后至生产前应该是一个享受生活的过程,那就大错特错了,虽然椰子水可以帮助我们很大程度上缓解孕期不适,并改善怀孕期间的皮肤状态,但孕期这40周仍然十分难熬,只有找到技巧、多听、多看、多了解和孕期相关的知识,才能让我们从身体到心理都舒适地度过这段时光。相信我,在生完宝宝后,你会无比怀念这难熬的40周,和相伴你10月之久的那一瓶椰子水的淡淡香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种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十大口红公司  populat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香奈儿口红难买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涂口红打底吗  哪种口红最水润  口红雨衣安全吗  欧莱雅口红286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口红标题关键词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tf口红卡唇纹  19年口红流行色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免税店买口红  适合干唇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露华浓口红价位多少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332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mac口红王者联名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阿玛尼口红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口红画玫瑰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王者口红价格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大牌口红手绘图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圣罗兰官网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不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3ce口红底部日期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