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跨年眼妆怎么画?小方糖眼影让你新年美到开挂

跨年眼妆怎么画?小方糖眼影让你新年美到开挂

来源于:未知2019-12-27 11:56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就快要到啦,小仙女们是不是都约好了心爱的人一起跨年呢?跨年约会看烟花当然要画跟烟花一样绚烂的眼妆啦,所以眼影就显得尤其重要。

今天想给大家安利一款美到开挂的眼影,真的是闪到我的心坎里去了,就是这款薇妮放肆悦己心动眼影啦!

 

 

这款眼影一共有12个颜色,三种不同的质地。下面按照质地分别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呢,是璀璨贝壳质地的,里面添加了炒鸡夺目的大亮片,一共有两个颜色,分别是枫糖和夜宴。

 

 

【枫糖】

它是那种干枫叶色的大亮片,上眼blingbling的,非常璀璨夺目。

 

 

 

【夜宴】

夜宴是很低调的深棕色,但是添加了大亮片之后,又有一种奢华的感觉。

 

 

第二种是细闪流沙质地,粉质细腻柔滑,里面添加的细闪颗粒,一共有四个颜色:甜橙、红酒、森林、迷棕,都是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上眼很有个性。

 

 

【甜橙】

这个颜色,“人”如其名,是橙子色的细闪,涂上它,就是甜甜的橘子汽水女孩。

 

 

 

【红酒】

酒红色带细闪亮片,抹在眼睛上迷离又令人沉醉。

 

 

 

【森林】

今年彩妆界的大热色,很适合喜欢欧美范的妹子,添加了细闪亮片,多了一丝灵动,上眼不会显得很沉闷。长相温柔的仙女也可以用来作为点缀,显得很沉静。

 

 

 

【迷棕】

棕色眼影几乎是每个女孩的必备单品的,薇妮放肆悦己心动眼影迷棕色在棕色的基础上添加了细闪亮片,多了一丝曼妙,上眼美到飞起。

 

 

最后一种是弹性软泥质地的,里面也是添加了细闪亮片,不过它的质地是软软的,可以按压进去的。

 

 

这种质地的一共有6个颜色,分别是:蜜桃、冷樱、萤火、香槟、精灵、星辉。都是低饱和的颜色,日常使用很百搭。

 

 

【蜜桃】

清新的蜜桃色,添加细闪亮片,上眼后高级又撩人,怎么画都好看!

 

 

 

【冷樱】

如果说蜜桃是暖色调的粉,那么冷樱则是冷色调的粉。上眼之后冷艳中带着丝丝温柔,是令人着迷的樱花女孩。

 

 

 

【萤火】

初看觉得跟棕色差不多,细看里面有萤火绿的亮片,涂在眼睛上真是迷死人不偿命的。

 

 

 

【香槟】

红酒的好闺蜜香槟,乍看并不惊艳,上眼真的可盐可甜。

 

 

 

【精灵】

添加了细闪亮片的精灵灰,抹上眼睛,灵动可爱。

 

 

 

【星辉】

细闪星辉银,涂在眼睛上,仿若有一片星辰大海,完全仙气十足。

 

 

以上就是薇妮放肆悦己心动眼影的12色的全部试色啦,这个元旦涂上令人心动的眼影和爱的人一起跨年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亚太医美金像奖 产业盛会最高荣耀

      近20年来,台湾美容产业有着飞跃性的发展,美容趋势从传统沙龙护肤转变成为医学美容当道,而不用动刀就的微整型更是时下许多爱美女性的首选,加上台湾本身医疗品质的先进,...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2/30232116.html - 美容

    • 走出去焕新色 adidasTERREX CNY新年系列焕新出击

      对于习惯在水泥森林中,挑战快节奏的都市人来说,春节假期无疑是出走好时机,可以跳脱出固有的生活模式,饱含运动激情地探索未知的神奇魅力。adidasTERREX CNY系列鞋服以新...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2/30232115.html - 时尚推荐

    • 2019今日头条国潮盛典,毛戈平美妆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

      12月26日,2019今日头条国潮盛典在成都举办,这场旧与新的跨界、传统与现代的碰撞造就了一场国潮盛宴。本届国潮盛典以看见 创造为主题,期望通过国与潮的碰撞,激活传统文化活...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2/27232112.html - 时尚推荐

    • 新年东京游 银座和光欢迎您

      银座站下车,走到最繁华的地段4丁目十字路口处,银座和光就坐落于此。和光被誉为银座的标志。它的前身是1881年成立的服部钟表店(现精工控股株式会社)的零售部门,不仅售卖钟表...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2/27232111.html - 时尚推荐

    • 医美抗老VS口服抗老,应该如何选择?

      不知从何时起,在爱美女性之间刮起了一阵名为医疗美容的风。很多女性不惜冒着手术失败的风险,都要尝试用医美的方式去改善面部的衰老。然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高昂的价...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2/27232109.html - 美容

    • 2019今日头条时尚盛典来袭,毛戈平美妆收获双奖

      11月28日,以时尚无时限为主题的今日头条时尚盛典在京举行。毛戈平美妆品牌凭借与原来是西门大嫂合作的Vlog及花朝慕颜多用彩妆盘分获年度时尚大事件及年度最佳彩妆单品两个...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2/27232108.html - 美容

    • 亚太医美金像奖 产业盛会最高荣耀

      近20年来,台湾美容产业有着飞跃性的发展,美容趋势从传统沙龙护肤转变成为医学美容当道,而不用动刀就的微整型更是时下许多爱美女性的首选,加上台湾本身医疗品质的先进,...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2/30232116.html - 美容

    • 跨年眼妆怎么画?小方糖眼影让你新年美到开挂

      2020年就快要到啦,小仙女们是不是都约好了心爱的人一起跨年呢?跨年约会看烟花当然要画跟烟花一样绚烂的眼妆啦,所以眼影就显得尤其重要。 今天想给大家安利一款美到开挂的...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2/27232110.html - 美容

    • 医美抗老VS口服抗老,应该如何选择?

      不知从何时起,在爱美女性之间刮起了一阵名为医疗美容的风。很多女性不惜冒着手术失败的风险,都要尝试用医美的方式去改善面部的衰老。然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高昂的价...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12/27232109.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掉渣的原因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tf脏橘色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涂完口红涂唇釉  mac口红成分表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kiko口红怎么用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dior带闪的口红  汕头美尚口红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植村秀黑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稚优泉口红m01  杜嘉班纳口红619  伊思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sor63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露华浓口红450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玫珂菲口红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学生适用口红  圣罗兰金闪口红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十大口红公司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innisfree口红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chloure口红什么牌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mac貂蝉口红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