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炎炎夏日穿什么都市丽人教你白T恤穿搭新感觉

炎炎夏日穿什么都市丽人教你白T恤穿搭新感觉

来源于:未知2020-05-28 18:41编辑:vdo
分享:

用什么来迎接夏天最合适?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除了裙子外,不少人穿得最多的应该是简单又休闲的T恤了。作为最基础的单品,白T恤百搭又不会过时,无论什么场合,都能为造型带来无限可能。

不过,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你穿白T恤就是不如别人的有高级感?看似简单的白T,其实才是最考验你眼光的衣服,同时搭配也会影响你穿T恤的精致度。

既然夏日经常要穿白T恤,那今天都市丽人就来和大家唠一唠,怎么把它穿得高级这个话题。

穿白T恤时的“三要点”

白T恤想穿得好看,首先是要挑对款。要买到一款简单耐看的T恤,首要的是质感,其次是版型的问题。

·好面料才有好质感

有“质感”的白T恤,在面料上就远胜其它普通T恤。这话可没错!棉质T恤吸汗透气,是夏天的首选。但你们都知道有些厚实的面料实在太闷热,夏天在高温户外走一转,汗如雨下,离高级感也差太远了!

图凉快的女生也会选些轻薄的棉材质。可问题来了,这样的T恤特别不耐洗,穿几次就变形松垮,也是有点太难看。

(错误示范)

追求清爽透气性,比起买过于轻薄的T恤,不如换上凉快的内衣更合适。搭配都市丽人Wisecool系列这样强透气度的内衣,能增加身体的清凉感,夏天长时间穿着也不会闷汗。模杯上采用超声波的定位打孔工艺,炎热夏日也能保持干爽透气。即使在户外经历高温考验,也依旧能时髦在线啦~

正确示范:都市丽人Wisecool系列洞洞杯光面内衣款号LB01B6

·好版型才有好身材

好T恤在版型也很讲究,细节处的剪裁都会直接影响穿上后的整体状态。要知道,没有一件白T是随随便便的。

过紧过宽的白T都不合适,穿起来都有点小尴尬。尤其是紧身T恤,贴在身上,只要内衣不合适,空杯、勒肉,想不露痕迹都难!

(错误示范)

选择稍微比身体宽松一点,穿出来的效果最好。衣服挺括有型,穿起来更随性自在。内衣在选对尺码的前提下,一定要选光面的无痕内衣才是隐形高手。

都市丽人0压无痕系列这款内衣最适合搭配夏天的白T恤,一片式罩杯结构,无痕贴合胸部更隐形。简约光杯表面穿衣不留痕迹,无压痕,不紧勒,用来搭配T恤造型分立马翻倍。

正确示范:都市丽人0压无痕系列光面立体杯内衣款号LB04B4

·好搭配才有真时髦

先别松口气,很多版型时髦、面料舒适的白T恤还可能毁在搭配上。比如,穿白T恤时却露出了里面红的、黑的内衣,这简直就是场灾难。白T恤里搭配白色内衣也是错误做法,依旧容易被看出来。

(错误示范)

哪穿什么内衣才合适?都猜到了吧,选择和你自身皮肤相近的肤色内衣,在穿白T恤时才能最大程度地“隐形”。推荐都市丽人这款0压无痕的内衣,作为内搭,选择浅肤色能和皮肤颜色融为一体。

无痕罩杯剪裁贴合身体线条,舒服到跟没穿一样。都市丽人这款是1/2杯的,但承托力够够的。对娇小型胸部更异常友好,再也不用担心“空杯”这件事了。

正确示范:都市丽人0压无痕系列光面1/2杯内衣款号LB04B5

面料、版型、搭配,穿一件简单的白T恤可半点不简单。看到博主们穿的时髦风格,其中也有大学问。

如果说,你的衣柜里还没有一件搭配夏天白T恤的内衣,别废话,现在赶紧买起来。更多内衣选择,来看看都市丽人给你们挑出来的款式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像口红  口红壳再利用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口红怎么涂均匀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倩丽口红402试色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she loves口红官网  口红制造厂家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口红分装教程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ac磨砂口红308  cpb口红15号试色  mac口红拧不动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妙巴黎口红20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迪奥746口红介绍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口红很油怎么办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玫珂菲口红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口红04色号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tf口红温柔豆沙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迪奥口红轻不轻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贵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