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台湾JJ.CUTE肌晶秀珍珠卸妆水,引领珍珠卸妆养肤新理念

台湾JJ.CUTE肌晶秀珍珠卸妆水,引领珍珠卸妆养肤新理念

来源于:未知2020-05-28 15:15编辑:vdo
分享:

对于上班族还有爱美的女生,带妆一整天已经成为常态,彩妆、粉底长时间接触脸部肌肤,卸妆无疑成为化妆女生的头等要事,选择一款卸妆干净,又能养肤的卸妆产品,必须要做好功课。

A8A6}SG[F{G0YHOG4FSO{VD.png

作为2018诞生于宝岛台湾,专为Z世代少女而创立的时尚护肤品牌——JJ.CUTE肌晶秀品牌于爱尝鲜,走于时代前沿、勇于表达自我,拒绝千篇一律,优选高端供应链,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时尚护肤产品,近期新上市首款珍珠卸妆水。

57WU[~Q$%PU5H3]9AERW6H7.png

秉承着JJCUTE:简单、健康、可爱的品牌理念,新品卸妆水的设计也保持了简约又不简单的时尚风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透明水状卸妆水,肌晶秀卸妆水里面特别含有15000mg微米级可食用珍珠粉,因此看起来是半透明的水状,轻轻摇晃瓶身可以清晰的看到瓶内的珍珠粉如同极光在流动,因此也有“三秒极光卸妆水”之称。

自然加持、成分放心。肌晶秀卸妆水成分源于大自然,源自台湾高端供应链,科研级教授技术加持,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核心烟酰胺改善暗淡发黄均匀肤色,鼠李糖、甘露糖醇提高皮肤自然抵御力,0香精,0酒精,0人工色素。15000mg微米级珍珠粉,17种氨基酸科学配比,珍珠粉上脸被吸收,卸妆同时养肤,皮肤状态日益渐佳,卸垢残妆,肌肤如珍珠般净透柔亮

另外,拥有的卸妆黑科技——新型物胶束科技,让卸妆更彻底,吸附油脂和彩妆,洁净肌肤,一遍可卸除浓重彩妆,眼唇可用,无泪配方,温和不辣眼,卸妆同时清洁毛孔、角质管理

K@8_{57HEE@H[C9_WB5{%NI.png

作为一款高颜值、成分佳、卸妆养肤二合一的台湾进口卸妆水,肌晶秀却拥有着亲民的价格,价格实惠又好用,日常消耗不心疼,性价比超预期,当之无愧的平价大碗卸妆神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3ce腮红口红  迪奥口红好用不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3ce大红色口红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dior带闪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阿玛尼口红型号  怎么抹口红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美诺口红好吗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杨树林口红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这个梗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故宫口红檀红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国际红口红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香缇卡口红2019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系列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tf86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好吗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silk matte口红价格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最近口红流行啥颜色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口红z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milani口红试色72  kiko口红330  口红等级对照表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平价口红替代色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n02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口红涂久变干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