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台湾JJ.CUTE肌晶秀珍珠卸妆水,引领珍珠卸妆养肤新理念

台湾JJ.CUTE肌晶秀珍珠卸妆水,引领珍珠卸妆养肤新理念

来源于:未知2020-05-28 15:15编辑:vdo
分享:

对于上班族还有爱美的女生,带妆一整天已经成为常态,彩妆、粉底长时间接触脸部肌肤,卸妆无疑成为化妆女生的头等要事,选择一款卸妆干净,又能养肤的卸妆产品,必须要做好功课。

A8A6}SG[F{G0YHOG4FSO{VD.png

作为2018诞生于宝岛台湾,专为Z世代少女而创立的时尚护肤品牌——JJ.CUTE肌晶秀品牌于爱尝鲜,走于时代前沿、勇于表达自我,拒绝千篇一律,优选高端供应链,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时尚护肤产品,近期新上市首款珍珠卸妆水。

57WU[~Q$%PU5H3]9AERW6H7.png

秉承着JJCUTE:简单、健康、可爱的品牌理念,新品卸妆水的设计也保持了简约又不简单的时尚风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透明水状卸妆水,肌晶秀卸妆水里面特别含有15000mg微米级可食用珍珠粉,因此看起来是半透明的水状,轻轻摇晃瓶身可以清晰的看到瓶内的珍珠粉如同极光在流动,因此也有“三秒极光卸妆水”之称。

自然加持、成分放心。肌晶秀卸妆水成分源于大自然,源自台湾高端供应链,科研级教授技术加持,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核心烟酰胺改善暗淡发黄均匀肤色,鼠李糖、甘露糖醇提高皮肤自然抵御力,0香精,0酒精,0人工色素。15000mg微米级珍珠粉,17种氨基酸科学配比,珍珠粉上脸被吸收,卸妆同时养肤,皮肤状态日益渐佳,卸垢残妆,肌肤如珍珠般净透柔亮

另外,拥有的卸妆黑科技——新型物胶束科技,让卸妆更彻底,吸附油脂和彩妆,洁净肌肤,一遍可卸除浓重彩妆,眼唇可用,无泪配方,温和不辣眼,卸妆同时清洁毛孔、角质管理

K@8_{57HEE@H[C9_WB5{%NI.png

作为一款高颜值、成分佳、卸妆养肤二合一的台湾进口卸妆水,肌晶秀却拥有着亲民的价格,价格实惠又好用,日常消耗不心疼,性价比超预期,当之无愧的平价大碗卸妆神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口红含铅汞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薄嘴唇涂口红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  有3000多的口红吗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暖珊瑚色口红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抖音口红一长盒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用口红怎么画画  口红如何打底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怎么做口红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蓝调口红  tf口红80 和08区别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香港买口红攻略  口红不掉色排行  口红掉色  镜面口红变雾面  笑起来口红沾牙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口红十大排行榜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抹上口红黏黏的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夏季显白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