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升级|卸妆新“净”界,梵秀伊清润植物卸妆液 温!情!上!市!

升级|卸妆新“净”界,梵秀伊清润植物卸妆液 温!情!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4-20 11:40编辑:human
分享:

俗话说卸妆不对,颜值报废,而卸妆作为保养肌肤的首要步骤,如果卸妆不彻底,小心肌肤闹情绪——痘痘、干燥、出油、粉刺……卸妆这件事确实马虎不得,那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卸的干净又不伤害肌肤的卸妆产品呢?

梵秀伊清润植物卸妆液,温和养肤级卸妆,对于敏感肌肤也同样适用。包装升级新体验!新款卸妆液采用清新的蓝色系进行内外包装改造,代替以往沉闷的棕色系,给人一种更清爽的感觉,瓶身净含量也提升至150ml,加上扁型按压式瓶口设计,比旧款更好的控制用量,使用起来也更加便捷!简直是手残党的福音!

图片1.png

纳米技术,深层卸净

升级版“清润植物卸妆液”采用“纳米”卸妆技术,深入毛孔及皮肤纹理,迅速将顽固的彩妆及油垢溶解、包裹浮起,遇水乳化成微细纳米分子,深层卸净“眼,面,唇”妆。每天化妆,都不用担心彩妆残留,导致肌肤暗黄及粉刺等肌肤问题,素颜也有光洁美肌!

图片2.png

植物精粹,净颜养肤

梵秀伊这款卸妆液卸妆效果很卓越,顽固彩妆和看不见的皮肤脏污都能迅速卸除!产品成分还特别添加油橄榄果,葡萄柚,黑茶镳子籽油,倒地铃花/叶/藤提取物,向日葵籽油等多种植物成分,将清洁+养肤合二为一,给肌肤自然健康的清洁体验,温和不刺激。

不含酒精,香精和矿物油等刺激性的化学成分,皮肤敏感,痘痘肌都可使用。原生植物提取配方,不含化学添加物,梵秀伊养肤型卸妆液用起来洁净更安心~

8cb513df17be29f510f930f882c94c0.jpg

遇水乳化,快速卸妆

急性子的姐妹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梵秀伊清润植物卸妆液!卸妆速度可是一般普通卸妆水比不上,无需卸妆棉,遇水即乳化,快速溶解妆容顽固污垢,易清洗无残留,不伤害肌肤自然屏障,温和卸妆更养肤。

图片4.png

质地轻盈,清爽不腻

因这款卸妆液是水感卸妆油配方,轻轻按压泵头,挤压出适量卸妆液,慢慢推开就能感受到质地很细腻柔滑,清洗过后,肌肤0负担,不干涩、不紧绷,给肌肤净透水润饱满之感。

图片5.png

想要快速卸妆,彻底清洁油腻、污垢,拥有干净通透的健康美肌,请立刻选择梵秀伊清润植物卸妆液吧!一瓶脸部、眼部、唇部均可使用,干净无残留,卸妆还能养肤,随时都能给肌肤水润好状态,赶快和梵秀伊清润植物卸妆液一起开启清洁护肤新体验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一只口红四百多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流行的口红画法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泰国必买的口红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怎样涂口红好看  nars口红笔cruella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762口红颜色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兰蔻口红290颜色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迪奥口红礼盒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迪奥口红底部8H03  mfn口红评价  大牌口红批发价  jennie同款口红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口红买哑光还是滋润的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珊瑚色口红排行  ysl金条口红1号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滋润最好的口红  M开头口红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