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测评3款口碑较好的虾青素精华液,爱美的你不容错过

测评3款口碑较好的虾青素精华液,爱美的你不容错过

来源于:未知2020-04-10 17:15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这两年虾青素精华液真是火遍大江南北。

很多姐妹们可能对虾青素还不是很了解,虾青素号称地表最强抗氧化剂,又被称为“自由基捕手”。虾青素起初来源于一种叫做雨生红球藻的微藻类生物,是自然界一种天然的强效抗氧化剂。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50倍、维生素C的1000倍。

所以虾青素精华真的是个好东西,可以抗氧化,晒后修复,去黄提亮,补水保湿,敏感肌也可以用,因此这两年来许多护肤品牌纷纷推出“虾青素精华液”。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评测几款市面上的虾青素精华液,GO! GO! GO!

1.艺霏虾青素精华 #莹润修护精华液 30ml,这款是医用虾青素精华,一般要配合优霏思传明酸一起用,效果翻倍。液体是比较深的橘色,有种淡淡的胡萝卜的味道,质地比较清爽,我感觉是属于润物细无声那种,需要长期使用才能察觉出效果。

2.敷尔佳虾青素传明酸二合一精华 #虾青素传明酸精华液 30ml,这款也是医用虾青素精华,这款里面还有传明酸,比较方便,一个顶俩,传明酸有淡化黑色素的作用,不过价格也比较贵,算下来相当于买了一瓶虾青素精华和一瓶传明酸的价格了。颜色也是最淡的,说实话我不喜欢这款,我觉得味道有点怪,然后还有点粘…大油皮真的不要买它了,可能是加了传明酸的缘故吧

3.索妮丝虾青素精华 #虾青素紧致修护精华液 2ml x 7瓶  这款是几款里面唯一不是医用的,用途比较广,价格也不贵。而且用密封小瓶分装的包装方式,能有效防止精华液被空气二次污染。使用的时候只需将开瓶器或者滴管套套在安瓶顶部,轻轻按挤压,使安瓶折断,再将滴管套在安瓶上,挤出安瓶原液,均匀涂抹于面部、颈部肌肤,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我一般打开就是用一天,早晚各一次,这个是黄色的液体,也是很好吸收不会粘腻,我个人觉得这个是修复效果最好的。

除了虾青素紧致修护精华液外,索妮丝还推出了虾青素紧致嫩肤面膜,蕴含多种植物提取成分,能给肌肤带来很好的保湿效果,改善干燥肤质的同时修护滋养肌肤,均匀肤色,虾青素精华液和面膜搭配使用,抗氧化效果更好!

所以,在这三款虾青素精华液中,小编我最推荐索妮丝虾青素精华,这款效果明显,价格亲民,适合大众日常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665价格  nico口红好不好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tf86口红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dior口红028星星色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口红2019热卖色号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排行榜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人气口红排行榜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kiko口红试色202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娇韵诗744号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71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欧莱雅最火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