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为什么用了vc要用防晒?成分党教你如何聪明防晒

为什么用了vc要用防晒?成分党教你如何聪明防晒

来源于:未知2020-03-30 09:24编辑:human
分享:

护肤和穿衣一样也讲究搭配,但是它的搭配可不是色彩的搭配,而是成分的搭配。科学的护肤,只有把所有功效成分物尽其用,才算搞定完美混搭,比如白天用VC+防晒霜已经是很多成分党已经倒背如流的搭配宝典,但是为什么用了VC要用防晒呢?

VC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它可以对UV照射下形成的活性氧自由基进行还原,减少这些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妥妥的美白抗氧化,抗老的实力派选手。但是紫外线会导致VC失活,所以用了VC再用防晒,防晒霜就能帮助VC保持活性。同时VC自己也具有清理紫外线的效果,防晒霜在防护大量紫外线时总会有漏网之鱼,而VC作为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防晒霜清理掉这些漏网之鱼引起的的自由基反映,这就是为什么用了VC要用防晒的原因。此时,问题又来了,那么哪种VC产品更好?又和哪些防晒产品搭配比较好用呢?

修丽可左旋VC系列

说到VC产品,不得不说的就是修丽可家的左旋VC系列,这类产品可以称得上是修丽可的镇牌之宝。它有修丽可CE高浓度抗氧精华(CE)和修丽可CF全能抗氧美白精华(PCF)两款,CE含有15%左旋维他命C,质地偏油。适合偏干性肌肤。而PCF除含有10%左旋维他命C,质地偏水,更加适合偏油性肌肤。

伊丽莎白雅顿小鲜胶时空焕活透亮润泽精华液

伊丽莎白雅顿最新推出的小鲜胶也是一款值得一试的VC产品,它采用油溶性VC配方,更容易穿透皮肤。在一颗颗稳定密封的铜色胶囊里藏着比普通维C更稳定178倍的维C衍生物,搭配温和的神经酰胺,在强韧皮肤屏障,降低刺激的同时把新鲜VC牢牢锁在皮肤里。

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清爽型)

因为VC是油溶性的,所以一般VC类的产品都会有些油腻感,这就导致后面不好上妆,所以不妨搭配这款带有润色效果的奥蜜思防晒隔离乳(水感的清爽型),将粉底这一步省略,这样就可以避免VC和底妆打架了。这款防晒隔离乳除了正常防晒值,还带有POLA集团钟爱的防近红外线功能,作为一款面部轻感防晒霜还是很合格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口红像被用过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202口红ysl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慕斯丝绒口红  bbia口红09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迪奥口红宣传册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法兰玫口红  ysl13号口红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mac口红315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圣罗兰14号口红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gopas口红价格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米薇可口红笔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ysl14口红好看吗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mac粉色外壳口红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chen口红如何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管很轻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香缇卡口红档次  口红应该怎么涂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兰蔻口红78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cpb细管口红色号  dior28号口红颜色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英国本土口红  ysl口红套装10支  植村秀口红对比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圣罗兰口红紫色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