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万人美体瘦身新选择,CMMK潜心研发3年,重新定义静态塑形

上万人美体瘦身新选择,CMMK潜心研发3年,重新定义静态塑形

来源于:未知2020-06-18 16:08编辑:vdo
分享:

2020年2月,CMMK轻奢静态塑形系列产品全球首发上市,旨在通过能量石的物理守护+健康塑形相结合的科技赋能方式,为全球女性消费者带来新福音。

CMMK轻奢静态塑形系列涉及到服装设计,人体工学,生物技术,医学实验等专业领域,它不仅是一套行业领先健康塑形衣,更是一款跨时代的黑科技——可穿戴健康生活管理解决方案。它的诞生将为全球近30亿女性带来健康美丽新福音,开启科学、有效、健康形体管理新纪元,引领美体产业的新趋势。

拥有好身材,永远是女人最大的追求。曼妙的腰线、紧致的蜜桃臀,绝对是性感身材的标配,

天知道有多少人羡慕维密天使的身材。可是,女生真的是太容易发胖了,贪吃、缺乏运动、长期久坐等不良习惯,都把女性推向了万劫不复的肥胖深渊。一些生过孩子的妈妈,试过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腰部到腹部依旧是一圈圈“米其林”赘肉。

CMMK基于市场的需求,耗时三年多,斥投巨资于研发当中,联合多位医学专家,创立自主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外第三方知名专业研发机构合作,通过多轮权威质检,倾力打造这款集物理医疗和美体塑形于一体的轻奢静态塑形系列塑形衣。

CMMK使用极其珍贵的婴儿肌面料作为产品塑形主体,融入能量石印点技术,研磨多种矿物质元素印烫而成的高科技花纹面料,具备能量功效可进行物理医学理疗。CMMK健康美体塑形系列将这种能量波与塑形美体产业相结合,通过加速老细胞和代谢和促进细胞的新生,逐渐改善人体的代谢,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真正攻克医学健康理疗和塑形美体的痛点,有望拔得医学健康美体市场的头筹。

除此之外,CMMK在剪裁设计上,大量采集人体数据,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进行设计,针对亚洲女性肌肉各骨骼大数据测算出理想塑形模具,3D人体工学建模设计,贴合人体自然曲线,逐渐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回归到正确的位置并加以锁定,定型,纠正现代女性的不良生活和工作习惯导致的体态问题。比如,办公久坐一族98%体姿错误,轻微者弯腰曲背,长富贵包,体态难看;严重者肩颈腰椎劳损,督脉淤堵,阳气不足,供血供氧能力不足,从而诱发各类病理性疾病。

而CMMK立体剪裁,不仅版型更加贴合人体,更能使得能量石花纹覆盖神道穴、神阙穴、气海穴、关元穴等重要穴位,利用生命光线的同频共振进行物理医学理疗,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肩背疼痛、气喘失眠、心神不宁等作用。同时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锁定脂肪、改善腰部曲线,修正三段腹及圆筒腰、改善肩部姿态,矫正不良站姿及坐姿。

作为美体塑形领域新兴品牌,CMMK一直秉承“改变世界,成就更美的你”的使命,以前瞻眼光布局大健康领域,充分发挥社交电商的平台势能,筛选全球先进科技,依托用户需求和工艺优势,以塑形衣为载体,将前沿科技融入传统塑形衣,通过更便捷的穿戴方式真正实现健康管理和美体塑形。

迄今为止,CMMK已经成功推出了桃花系列产品,天鹅系列产品,专注女性局部瘦身的健康形体管理解决方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CMMK将颠覆塑形衣行业的发展格局,帮助更多女性打造“蜂腰电臀”的好身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02色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的颜色大全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推荐好的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香奈儿口红含汞  子弹头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chanel口红小样  mac樱花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N24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自制腮红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法兰玫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unny口红拧不出来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化妆镜口红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mac口红规大小格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kiko口红系列差别  迪奥口红590试色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露华浓口红447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cpb口红色号对照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迪奥新款口红2019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