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rudo定制手链,小众品牌赋予饰品新定义

Crudo定制手链,小众品牌赋予饰品新定义

来源于:未知2020-05-19 10:27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由无数回忆串连而成,即使事过境迁,人们仍能透过回忆来回味过往的点点滴滴,那些闪光的瞬间在脑海中永不褪色、始终温暖人心。人们珍藏某样物件,所珍视的除了物件本身的精巧设计,更有其中所承载的那份独家记忆。Crudo Leather Craft,一款来自香港的饰品品牌,以其高级的做工、独家定制的特色为饰品市场添加了一抹亮丽色彩。

作为一款皮革品品牌,高级材质一直是Crudo Leather Craft所珍视并坚守的理念。每一款皮革产品均甄选来自意大利的天然皮革,再经过工匠大师的精雕细琢,汇聚心血而成。来自意大利的头层皮革高级而有内涵,隐隐的皮革光泽在见证岁月流逝之余,更展现佩戴者的个人风格。

Crudo Leather Craft 产品系列众多,手镯、项链、戒指、皮革小件均有多系列设计可供选择。无论是送给爱人、挚友还是自留佩戴,都是上品佳选,经典品质永不过时。产品设计更是独具匠心,比如RICORDI系列编织皮革手环,采用崭新的磁石扣设计,完美揉合了精钢和编织皮革,散发时尚的独特魅力。ENCHANTED MOMENT系列双绳皮革手环,以独特双绳编织皮革打造单圈手环,为爱人戴上,牢记两人成为一对幸福恋人的甜蜜时刻。ASGARD EVERLASTING NECKLACE 圆形项链,灵感源于经典北欧神话人物,风格简约,配色却充满力量与象征意义,倾力打造最具代表性的自己。

除了极致的经典品质,Crudo Leather Craft团队还拥有全香港首创的客制化皮革烙印技术,提供免费的字句或图文刻印服务。顾客可以在皮革上随意加上个性化字句或图案,为重要回忆留下独一无二的印记,随时随地都能重温当刻感动。这项特有的烙印刻字技术,能够为顾客特制唯己专属的皮革饰品,让美好回忆永不褪色,Crudo Leather Craft品牌也因这别具特色的服务迅速在皮革饰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为重新定义个人定制体验,Crudo Leather Craft团队还提供线上自助服务,让顾客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私人定制。已购买相关产品的顾客可以在网页上自主设计专属的刻字内容,更可以实时预览自己的设计,实时修改,体验极致的个性化服务,让私人定制更加便捷、高效。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说,追求完美不是一个行为,而是一项习惯。Crudo Leather Craft在工艺制作上始终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繁复的制作工序没有令他们对工艺的要求却步,从测量、对位、打斩到缝线,每一步都彰显工匠的巧思,每一个细节都力求一丝不苛,追求极致质量,彰显品牌要求。

光阴荏苒,唯记忆如美酒愈发醇厚,Crudo Leather Craft始终致力于打造个性化定制皮具,用甄选品质承载独家记忆。精致的皮具刻载上生命的一笔一划,从此回忆便有了可触摸的实体,使每一下接触,每一次感受,都在诠释一段动人的故事、回味一段美好的过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028口红介绍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水润好看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价位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v开头的口红品牌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爱得菲口红06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pat口红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口红滋润不褪色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美宝莲口红怎样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口红颜色对照图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dior桃红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dior2019口红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pat口红贵吗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mac口红旋转很涩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